首頁 產業 生技美容

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無矽靈 皮膚 頭髮 衣物 都救回來了

選對了沐浴乳,對肌膚來說,更是一種保養,選擇沐浴乳且聽聽魚樂清潔達人真誠的建議。(大紀元製圖)
選對了沐浴乳,對肌膚來說,更是一種保養,選擇沐浴乳且聽聽魚樂清潔達人真誠的建議。(大紀元製圖)

文/李昭幸
選擇沐浴乳時,有人在意香不香?有人在意洗後肌膚的觸感,有人在意泡泡多不多?綿不綿密?有的在意皮膚會不會敏感?林林總總的問題,看起來選擇沐浴乳似乎是一件費神的事。

的確,選對了沐浴乳,洗澡不只是一種享受,對肌膚來說,更是一種保養,且聽聽魚樂清潔達人真誠的建議,或許可以讓選擇沐浴乳這件事,變的單純一些。

別讓沐浴這件事變成負擔

首先,回歸清潔這件事,清潔的功能在於,將身體或衣物的髒污、油汙或異味清除乾淨,如果清水能夠清洗乾淨,就不需要清潔劑,如果需要清潔劑才能清洗乾淨,那麼,除了採用具有洗淨特質的自然配方,其他對清潔沒有幫助的產品就不需要添加了,多了不該有的物質,增加的是身體的負擔。

不必要的石化原料一律拒絕

因此,讓沐浴乳回歸洗潔的本質,不需要的添加,最好全「無」,所以,人工色素、化學香精、人工防腐劑、化學起泡劑、三氯沙抑菌劑、化學增稠劑…這些石化原料,如果出現在所購買的沐浴乳,為了自己的健康,最好都要自主性的為身體做好安全把關,主動選擇不含石化原料成份的洗潔液,否則,清潔這件事就越洗越不乾淨了。

自然的洗潔配方哪需要瓶瓶罐罐

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聽到產品的名稱時,消費者直覺的反應就是,可以洗頭又洗澡,這樣洗得乾淨嗎?這樣好像不太專業。其實,只要了解不同植物蔬果的自然洗淨特質,再抓出精準比例,調配出專業的洗潔配方,大自然原本具足的清潔力、分解力互搭互補,洗淨的效果就能夠全力發揮,只要洗淨的本質好,一瓶其實就足夠清潔全身了,而且「自然的最安全」,這才是真正專業的建議。

 

選擇無負擔洗沐 聽聽自己肌膚的意見

有一位使用者鐘老師,因為肌膚太過脆弱,坊間一些沐浴乳,對她來說都太刺激,洗澡對她來說,竟然是一件痛苦的事,洗完後更是折磨,她都覺得人生沒有什麼樂趣了,當她聽說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成分不含任何石化成分,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沒想到,她竟然重新找回了希望,見到她的人都嘖嘖稱奇,以為她找到了什麼仙丹,知道只是一瓶自然配方洗髮沐浴乳的功勞,也都成了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的粉絲,研發者說,皮膚真的洗乾淨了,就會有自我保護的能力,道理真的很簡單。
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無矽靈,溫和無負擔,鐘老師親身見證「自然的最安全」。(攝影/張麗芳)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無矽靈,溫和無負擔,鐘老師親身見證「自然的最安全」。(攝影/張麗芳)

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  清潔的事都管用

鐘老師,已經成為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的鐵粉,這瓶沐浴乳的洗潔功能,她發揮的淋漓盡致,除了洗頭、洗澡、洗臉,她說,就連她的蠶絲衣物都救回來恢復柔軟了,正應驗了研發者所說的,只要洗淨的本質好,一瓶其實就足夠做好全身清潔的大小事了。
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洗淨的本質好,一瓶就足夠做好全身清潔的大小事。(大紀元製圖)
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洗淨的本質好,一瓶就足夠做好全身清潔的大小事。(大紀元製圖)

紀元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訂購電話:0800-666-015
魚樂官網:https://www.epochmall.com/

(企劃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