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居家生活淨天然

清潔用品魚樂系列洗潔劑 居家清潔的小確幸

清潔用品魚樂系列洗潔劑,居家清潔的小確幸,連小寶貝也開心。(大紀元製圖)
清潔用品魚樂系列洗潔劑,居家清潔的小確幸,連小寶貝也開心。(大紀元製圖)

文/楊容甄
藏汙納垢的衛浴,廚房的頑垢,地板的清潔,衣物的洗滌,一家人的清潔與衛生,每一個細節都擺脫不了清潔用品。衛浴需要一瓶,廚房需要一至好幾瓶,地板也有專用洗潔劑,衣物更需要區分,而且,如果有嬰幼兒,更需要有不同配方的清潔用品。至於個人清潔用品,更因為年齡不同、膚況不同、髮質不同,而造成各式居家清潔產品塞滿了層架。

清潔用品被石化包圍的困窘

然而,如果所用的清潔用品均為石化產品,你可能不知道自己已經暴露在大量的危機中。多數清潔用品因含有色素、香精、防腐劑、消泡劑、三氯沙、化學增稠劑、壬基酚、螢光增白劑、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導致人體長期吸收,造成各種危害。

拒絕被石化清潔用品綁架,魚樂系列洗潔劑,讓家人享受居家清潔淨天然的舒適安全。(紀元國際提供)拒絕被石化清潔用品綁架,魚樂系列洗潔劑,讓家人享受居家清潔淨天然的舒適安全。(紀元國際提供)

如果有一個能滿足大家的清潔需求,又讓洗滌不再是破壞,而是保養的產品,相信會是多數女性的小確幸。不再因為打掃,而必須忍受各種難聞的氣味,或被不自然的香精包覆,並擔心孩子的奶瓶、衣物有沖洗不掉的塑化劑、螢光劑,或蔬果的農藥殘留影響家人健康。

魚樂的小確幸 讓媽咪安心使用

知名部落客露西在其部落格上分享一款「成分來源自然,無添加物,高分解度的魚樂洗潔劑,她表示,該洗潔劑經SGS認證,並通過塑化劑、經濟部標檢局檢測,且在農藥去除率上有優良的表現,所以她很放心使用在寶貝的奶瓶及衣物洗滌上。她說:「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除了清洗衣物、奶瓶、沙發,可以運用的範圍很廣泛,因為符合環保要求,所以無限制啊!就連蔬果,都可以清潔呢!

魚樂系列洗潔劑,是個有意思的名字,魚快樂、居家清潔也快樂,不起眼的小事卻是關鍵。(紀元國際提供)魚樂系列洗潔劑,是個有意思的名字,魚快樂、居家清潔也快樂,不起眼的小事卻是關鍵。(紀元國際提供)

她還發現,魚樂不僅清潔效果佳,因為產品添加蘆薈萃取物,洗完後手不會乾澀,相當溫和。一位76歲的鐘女士長期因皮膚癢而苦不堪言,使用「魚樂蠶絲洗髮沐浴乳一段時間後,無形中不再受肌膚問題所苦。

居家清潔瑣碎事,通通交給魚樂系列洗潔劑,讓媽媽輕鬆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紀元國際提供)居家清潔瑣碎事,通通交給魚樂系列洗潔劑,讓媽媽輕鬆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紀元國際提供)

魚樂精粹的蔬果配方:植物糖苷、葡萄糖苷、蘆薈萃取液、椰子油皂化物、椰子粉、檸檬酸,結合礦物鹽晶、能量細化水。因為掌握了不同植物蔬果的自然洗淨特質,再搭配精準比例,調配出的配方,清潔力、分解力互搭互補,因此洗淨效果全面,能使用在各種場所與物品上。

居家清潔 除臭、驅蟲也亮眼

除了清潔、去汙的功效,魚樂在預防蟑螂、螞蟻上也有亮眼的表現。因為自然的植物成分本身具有不同的功效,在除臭、去汙、驅蟲方面,均有不錯的表現,因此將魚樂稀釋後擦拭地板、桌面,可以預防蟲蟻、蟑螂。

目前魚樂推出洗潔劑、洗髮沐浴、洗衣粉等3款清潔用品,滿足消費者在廚房清潔、浴室清潔、居家清潔等方面的需求,同時也照顧一家人身體與衣物的清潔,杜絕經皮毒的危害。◇

魚樂環保超濃縮洗衣粉。(紀元國際提供)魚樂環保超濃縮洗衣粉。(紀元國際提供)
魚樂蠶絲蛋白天然洗髮沐浴乳。(紀元國際提供)魚樂蠶絲蛋白天然洗髮沐浴乳。(紀元國際提供)
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紀元國際提供)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紀元國際提供)

部落客分享

【居家生活】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  一瓶多用途滿足不同洗潔需求~友善環境的清潔液,留給下一代美好的環境!

【環保清潔劑】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一瓶搞定,全方位的居家清潔好幫手,拒絕無孔不入的經皮毒!愛自然,享健康!

紀元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訂購電話:0800-666-015
魚樂官網:https://www.epochmall.com/

(企劃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