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安室奈美惠 明年5月台北小巨蛋開唱

安室奈美惠明年5月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為資料照。(寶橋提供)
安室奈美惠明年5月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為資料照。(寶橋提供)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日本流行樂歌后安室奈美惠9月20日40歲生日時宣布明年引退,為樂壇投下震撼彈,13日在官網公布亞洲巡迴演唱會《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Finally〜 in Asia》的消息,台灣場於2018年5月19、20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

安室奈美惠透露引退前會推出新作品、開演唱會,許多歌迷引頸期盼,出道25周年精選輯《Finally》11/8在日本發行,是她最後一張專輯,未發行前預購就已破百萬張,榮登日本樂壇第一位擁有「10、20、30、40代皆有百萬專輯銷售紀錄」的重量級歌手。台壓版將於24日在台發行。

東京澀谷地區也舉辦了名為「namie amuro × SHIBUYA109 × TOWER RECORDS POP UP STORE」的快閃店活動應援,在知名地標109百貨公司、澀谷車站都貼滿安室奈美惠 的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