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慈林講座 吳念真 題目:戲說人生

吳念真導演。(慈林教育基金會 提供提供)
吳念真導演。(慈林教育基金會 提供提供)

【記者謝月琴/宜蘭報導】12月16日下午2:30在慈林演藝廳登場的的慈林講座,這次邀請吳念真導演,其演講題目是「戲說人生」,歡迎蒞臨參與。

吳念真導演於退伍後開始從事小說創作,多以描繪社會中下階層人民的生活為主,頗受好評,曾連續三年獲得聯合報小說獎,並獲得第十屆吳濁流文學獎。1997年,以企業性廣告作品獲得第32屆金鐘獎,正式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三金(金馬、金鐘、金曲)得主。

吳導演身兼導演、編劇、作家、演員、藝術總監等多種身分,其作品經常反映了他對社會的觀察與關懷,並經常身體力行,以行動參與社會公益。這場講座他將與大家分享他豐富的人生經驗與創作,歡迎各界朋友免費入場參加。

歡迎大家蒞臨聆聽吳念真導演的「戲說人生」!地點在慈林演藝廳(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339號),各級教師可於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23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