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莫文蔚籌備專輯 愛和基努李維聊音樂 

Karen將演出基努李維執導的《太極俠》,兩人都喜歡聊音樂。(環球唱片提供)
Karen將演出基努李維執導的《太極俠》,兩人都喜歡聊音樂。(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Karen莫文蔚婚後首度來台,幸福之情溢於言表,她在準備新演唱會專輯時,看到自己披白紗的模樣感動得哭了。她也透露,接下來除了和基努李維合作《太極俠》之外,也將在全球發行英文專輯。

2012年Karen的第一個計劃就是推出專輯《回蔚巡迴演唱會》,從專輯概念、挑歌、挑照片、挑畫面,莫文蔚全都親自上陣,作品裡透露著女性追求幸福、自信就是美麗等信念。看到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自己提早披上白紗開唱的幸福模樣,她感性的她說:「在剪輯這張專輯時,再看到還是感動得哭了!」莫文蔚同時還要準備英文專輯,將會在全球發行。

接下來Karen還將演出基努李維執導的《太極俠》,而且基努里維曾經也組過樂團「天狼星」擔任貝斯手,兩人聊音樂很投機,Karen說:「這次和基努里維合作的電影,因為是他第一次執導,我覺得應該會很不一樣,而且我們都是演員,聊電影之外,我們也會聊音樂,很開心。」17日下午Karen並將在台北舉辦預購簽名會,好好會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