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罹癌&離癌--五色排毒防癌人生

新加坡舉辦「罹癌&離癌-五色排毒防癌人生」講座,邀請林心笛博士到場演講。(常景有機提供)
新加坡舉辦「罹癌&離癌-五色排毒防癌人生」講座,邀請林心笛博士到場演講。(常景有機提供)

文/林心笛 博士
2000年,於名古屋洽公時,腦腫瘤無預警來襲,且腫瘤位於血管上無法切除,醫生宣告只剩下幾個月的生命,就在生命快走到終點時,奇蹟發生了!立石 和博士傳授植物品種、種子原理與黃金比例。立石 和博士本身及兄長都罹癌,他在痛苦中歷經30年的研發,從1,500種動植物中,發現白蘿蔔葉、紅蘿蔔、牛蒡、白蘿蔔、日晒香菇等青、紅、黃、白、黑五色「蔬菜湯」,對應人體五臟六腑和五行,配合「發芽玄米精華湯汁」陰陽調和,能達到淨化人體、重拾健康。

今年12月再度受新加坡主辦單位與當地好朋友們邀請,於新加坡富麗華酒店舉辦「罹癌&離癌──五色排毒防癌人生」講座活動,吸引眾多好朋友們蒞臨講座會場,會場中分享了養生保健的專業見解與對生命充滿熱忱的正向能量,整場活動熱鬧非凡。因為曾經面臨死亡,所以學習了如何健康的活著,唯有身體健康,才是生命中最大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