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依林預告尾牙唱到飽 相約鐵粉精心打扮

蔡依林。(華納音樂提供)
蔡依林。(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蔡依林(Jolin)一跨年就宣布《PLAY 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將於1月30日發行,並將在本週日(28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唯一一場的「鐵粉」專屬「粉絲同樂會」,不僅唱歌「唱到飽」,還將與粉絲做近距離互動。

總是帶給粉絲驚喜的蔡依林,繼宣布即將發行《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之後,隨即又在個人臉書上號召「鐵粉」們一起參加尾牙,還預告要唱歌「唱到飽」,而這場專屬同樂會將於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

不但如此,Jolin屆時也將與粉絲做近距離互動,她甚至鼓勵大家精心打扮,希望能重現演唱會觀眾席上各式五顏六色、奇裝異服的盛況。她更語帶玄機透露,被選中的幸運粉絲,「可能會獲得十指緊扣或四目相望乙次」等福利。

今年Jolin謝絕了所有尾牙演出邀約,只為專心籌備新專輯,所以這次見面會可說是Jolin今年唯一一場尾牙活動。對此Jolin豪氣表示:「這見面會是個年終辦尾牙的概念,當天會唱歌唱到飽,絕對會讓客倌們聽的盡興!」

Jolin還透露,這次歌單毫無設限,現場將重現PLAY演唱會上的「點歌環節」,開放讓觀眾盡情點歌,還特別邀請巡演團隊的Band Leader及專屬字幕手出馬,備足共105首歌譜及歌詞,完全考驗樂手與字幕手的機動性。

而這些歌單中,有些歌曲就連Jolin都忘記自己曾在演唱會上唱過,為求重視,特別提出了早上10點就得彩排的需求,顯示了Jolin對歌迷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