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鐵粉買BD沒錢赴見面會 蔡依林暖心送車票

蔡依林28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華納提供)
蔡依林28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華納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蔡依林(Jolin)28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有粉絲近日留言想參加,但因花光積蓄買Jolin演唱會藍光光碟(BD),沒錢買車票只好作罷;結果蔡依林感受誠意後,在臉書承諾送她來回車票一張,令粉絲大呼感動。

蔡依林先是宣布將於30日發行《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之後,又在個人臉書號召「鐵粉」們一起參加28日的尾牙見面會,不但要讓歌迷盡情點歌,也將與粉絲做近距離互動,她還鼓勵大家精心打扮同樂,更將放送幸運粉絲一些福利。

不過,有位粉絲在蔡依林的臉書上表示很想參加,但無法成行,她留言寫道:「姐姐兒,對不起,家產全敗光在妳的BD,連個雲林坐車到台北的錢也都沒,不過心與妳同在,那天只好留著眼淚看當天的直播了。」

沒想到蔡依林看到這則留言後回覆:「這樣啊!不含淚!姐送你雲林台北來回車票一張以示感謝!」而那位粉絲收到驚喜後感動淚謝,直呼「真的好幸運」。而該文一出,隨即吸引粉絲們點讚,並留言:「當你粉絲太幸福了~」「此風不可長(開玩笑der~~)姊,妳真的是人美心也美的代表!」「姐好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