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字母哥雙十 率公鹿踢倒76人

「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etty Images)
「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密爾瓦基公鹿30日賽前傳來好消息,主力前鋒帕克(Jabari Parker)即將在下星期歸隊,激勵了全隊士氣,在「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全場進帳31分及抓下18籃板「雙十」的好表現,公鹿以107:95送給費城76人2連敗。

76人禁區大將安比德(Joel Embiid)前場受傷,這場沒有出賽,但是在第一節公鹿並沒有佔到便宜,在卡巴(Timothe-Luwawu-Caba)、薩里奇(Dario Saric)及替補中鋒霍姆斯(Richaun Holmes)帶領下,以30:28取得領先。公鹿在第二節回神過來,亞德托昆波率先發動攻勢,亨森(John Henson)再連續兩次表演切入灌籃,半場結束以55:53超前76人。

下半場史奈爾(Tony Snell)和米道頓(Khris Middleton)加入得分行列,搭配亞德托昆波幾次靠速度突入內線得手及外線點火,公鹿慢慢將差距拉大,提前宣告比賽的勝利。

自從公鹿上週宣布撤換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由助理教練普朗提(Joe Prunty)暫代兵符後,雖球員有些雜音,但大家還是以球隊戰績為重,反而打出了4連勝的佳績,加上帕克即將回歸,與公鹿三劍客米道頓及亞德托昆波重新合體,公鹿後勢將看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