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銀行家協會執行長 讚神韻帶來生命啟示

中華亞太投資銀行家協進會執行長張文禎。(記者龍芳/攝影)
中華亞太投資銀行家協進會執行長張文禎。(記者龍芳/攝影)

【記者龍芳/台北報導】「真是大開眼界,在全世界我沒有看到比神韻更好、更優秀的團隊。」中華亞太投資銀行家協進會執行長張文禎第四度觀賞神韻,她開心地說:「神韻無懈可擊,是無人可超越的水準,讓人很感動,而且感激說:哇!怎麼有這麼棒的演出。」

2018年2月23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用熱情掌聲回報神韻帶來的每一個精采瞬間。張文禎表示,「神韻演員非常用力、非常用心的在演繹,當一個演出者這麼的負責任,我是非常的敬佩。」

張文禎曾獲中華民國十大傑出女企業家,活躍於超過20個行業及社團。她表示在觀賞神韻時,感受到一種無止境的美好,「每個節目都讓我感覺到說:『喔!這麼棒!』那個這麼棒的感覺、已經很好的感覺,到下一個節目又是那麼好,這讓人感受到生命真的非常有意義,而且來看這個演出是對的。」

從大幕一拉開,張文禎就感受到神韻帶來的大氣和精緻,「場面非常的浩大,而且安排得非常細膩,演繹得淋漓盡致,整個內容、過程,在全世界是第一等級的,所以我每年都一定會來看一次。」

敬佩藝術總監 神韻帶來生命啟示

「我覺得策劃神韻的藝術總監,真的是非常的頂尖、優秀、卓越、擁有無限吸引力和領導力。」張文禎說:「我想藝術總監來到這個人間,是來創造的。因為整個安排都無懈可擊,在我個人的感覺裡真的是沒有人可以再超越他們的水準,所以我非常的敬佩這位藝術總監,希望有機會能夠拜見他。」

張文禎表示,所有舞劇不但編排得非常好,而且寓意深刻,「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個是對我們生命中一個很好的啟示,所以我們做人就是要做好人。」張文禎也感受到演出散發的積極正向能量,「讓我們感覺到藝術就是這麼的容光煥發的,我們要向神韻學習,自己也能夠奮發圖強,而且好好的去過我們的人生。」

神韻以復興正統文化為宗旨,張文禎發現神韻團隊本身就展現中華文化的特質——團結諧和,「那種團結讓舞台上每一個動作都非常的緊密,而且讓我們感覺到,生命中如果大家都能夠這麼的團結諧和去做一件事,一定都百分之200、300、500的成功。」

超級粉絲推廣神韻 每年至少邀30人來看

張文禎非常贊同神韻演出給社會帶來的祥和美好,因此極力推廣,「我非常的喜歡看,而且我希望我能夠鼓勵我更多的朋友去看,過去我每一年都邀了30多位來看,那每一位來看的,我們協會都補貼他300元的計程車費,今天來了差不多30位左右。」

神韻即將蒞臨台灣的前10天,張文禎就開始通知全台朋友,「包括台中、高雄,我都會鼓勵他們來看,因為我們的學會全省都有會員,神韻的資料我都轉Line給他們,我Line出去就有1千個人在看了。」

張文禎看完神韻後,還會將自己的感動再度分享出去,她說今年想分享的是:「演出各方面包括服飾都非常的講究,都超乎我內心的預期,真的都很超水準,讓我再度大開眼界,真的在全世界,我沒有看到比這個(神韻)更好、更優秀的團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