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兒女哭鬧討抱 隋棠險閃到腰

隋棠13日在台北出席水晶品牌10周年新品發表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隋棠13日在台北出席水晶品牌10周年新品發表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隋棠和丈夫Tony謝婚後育有一對子女,2歲的Max和1歲的Lucy。她13日出席水晶品牌10周年新品發表會,笑說育兒最頭痛的事,是兄妹倆同時爭寵討抱,「哥哥現在很重,妹妹份量也不輕,前陣子抱還差點閃到腰。」

隋棠說,女兒Lucy現在會意識到哥哥Max的爭寵動作,本來不太愛抱抱的她,現在看到媽媽會開始討抱,而Max看到媽媽抱妹妹,也會跟著要抱。但隋棠無法同時抱2個小孩,抱了一個另一個就大哭,接著兄妹倆就一起哭,讓她相當頭痛。

面對兄妹爭寵,隋棠開始思考解決方法,就是找一個他們都有興趣的東西轉移注意力,「比如我會拿出泡泡水,然後說我們現在3人一起去樓下吹泡泡,讓他們去玩,就不會哭鬧了。」

隋棠也透露老公12日從美國回台,自己母親也回來了,終於有人可以幫忙分攤育兒心勞,「一打二」的生活暫時結束,讓她鬆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