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生技美容

自然立體的飄綉眉 讓美麗自信透出來

肌膚美不美 內外都重要

自然立體的飄綉眉,張沛珍女人工房讓美麗自信透出來。(張沛珍女人工房)
自然立體的飄綉眉,張沛珍女人工房讓美麗自信透出來。(張沛珍女人工房)
文/楊容甄
「30多年的經驗告訴我,皮膚好壞跟生活作息關係密切。」沛珍指出,「美麗由內而外散發」不是口號。 「我一看膚質,就能了解她的身體狀況。」
問題肌膚從調整飲食作息,戒掉油炸、辛辣食物和含糖飲料開始,加以肌膚淨化更新調理,明顯改善。(張沛珍女人工房)問題肌膚從調整飲食作息,戒掉油炸、辛辣食物和含糖飲料開始,加以肌膚淨化更新調理,明顯改善。(張沛珍女人工房)

飲食不健康 皮膚會抗議 

一位年輕的施姓工程師走進工房,不敢直視沛珍。他全臉及頸部泛油,遍布紅腫痘痘,原來他經常輪班,且偏愛甜品與油炸食物。

沛珍老師先要求他調整飲食及作息,戒掉油炸、辛辣食物和含糖飲料,避免蝦蟹等海鮮。多喝水,多吃蔬果及鹼性食物,尤其是木瓜、香蕉和鳳梨,以平衡酸性體質,並注意代謝是否正常。同時給他的肌膚深層調理,並使用富含維他命A、C、E的保養品,幫助代謝、淡化色素、淨化毛孔。經過4個月的內外調理,他恢復俊俏,變得自信開朗,還會跟大家開玩笑。
一絲絲立體毛流狀的飄繡眉、嫁接睫毛、隱形眼線,讓眼神明亮,明眸動人。(張沛珍女人工房)一絲絲立體毛流狀的飄繡眉、嫁接睫毛、隱形眼線,讓眼神明亮,明眸動人。(張沛珍女人工房)

飄綉眉要看膚況 


沛珍老師重視傳播正確的護膚知識,不以營利為優先。若遇術後、生理期、懷孕期等身體情況,皮膚較為敏感、脆弱、易痛,這時候是不適合綉眉的。她認為,美容師要觀察敏銳,才可以在綉眉時呈現最佳的效果。

來自花蓮的陳家三姊妹都是老師的忠實客戶。大約六年前,當時擔任獅子會會長的大姊第一次來女人工房綉眉。不久,家人陸陸續續來工房綉眉、做臉。三姊說:「花蓮綉眉的也很多,我連自家親戚也是紋眉店的,但是,我就只信賴沛珍老師,唯一指定沛珍老師。」
 
張沛珍女人工房主要營業項目為:改眉、飄綉眉、接睫毛、隱形眼線、皮膚更新、緊緻拉緹、客製化保養和身體放鬆等。為了培養美麗、建立自信,讓大家離開工房後能繼續正確保養,沛珍老師秉持著對追求美麗永恆的真誠,開發了一系列適合亞洲膚質的護膚產品,能夠針對保濕、亮白、修護、抗皺、淡化色素等各種需求做改善,取名belle,法文即美麗之意。 

張沛珍小檔案 
・日本國際亞洲盃傑出造型師獎 
・台北國際中華盃晚宴化妝第一名 
・中華民國美容美髮模範師鐸獎 
・亞洲盃美容美髮化妝大賽評審 
・受邀至文化大學講授眉形設計課程 

相關文章 http://www.epochtimes.com/b5/18/2/22/n10162129.htm

張沛珍女人工房 
電話:(03)347-5131   網址:http://i3belle.com/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144號
臉書搜尋【張沛珍女人工房】https://www.facebook.com/peijen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