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健行科大 臺北市旅館公會晚宴服務亮眼

健行科大臺北市館公會72周年晚宴健行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接待。(健行科大提供)
健行科大臺北市館公會72周年晚宴健行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接待。(健行科大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臺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於臺北晶華酒店舉辦創會72週年慶,臺北巿大家長柯文哲出席,禮賓接待則由桃園巿的健行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同學負責。健行科大學生訓練有素的禮賓服務,令現場與會的海內外貴賓大聲讚賞。

除了臺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的會員參與之外,包含高雄市旅館公會等全臺各地旅館公會理事長皆到場祝賀。海外則有日本宮崎旅館公會、中國酒店科技聯盟CHTA姊妹會皆派人與會。更熱烈參與的朋友是來自北美洲臺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由蔡慶輝總會長帶領美東、美南、南加州臺灣旅館公會組成三十多人慶賀團回臺參與,整場晚宴冠蓋雲集,賓客多達三百餘人。

臺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邱樂芬理事長表示,該會72周年晚宴是與健行科大產學合作,委由健行科大餐旅系賴宗成老師規劃執行。感謝健行科大餐旅系師生完善的禮賓接待服務,讓與會貴賓皆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健行科大餐旅系楊舒涵主任表示,健行科大餐旅系學生除了培育餐飲技能外,禮賓接待服務亦是該系教學亮點。指導老師賴宗成則表示,餐旅系是培育多元的餐旅服務人才,藉由實務經驗累積服務量能,驗證在校所學。禮賓接待是由大四與大一同學組成,除了經驗的傳承外,對於同學未來職涯發展、實習與就業,都會有很大的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