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上邊「兩會」大談法治 下邊肆意枉法誣判

⊙石銘
在中共「兩會」中,無論國務院總理的報告中或「兩高」的報告中無不把「依法治國」的功績總結得頭頭是道,冠冕堂皇,但從明慧網不斷傳出的消息中,確是各地公檢法司肆意踐踏憲法和法律,枉法誣判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消息。

據明慧網2018年3月13日報導:百姓簽名營救無辜善良人本是道義之舉,然而2012年石家莊市長安區肖家營村高素貞女士僅僅因為簽名營救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四年半,關押到河北女子監獄,遭受了各種精神侮辱和酷刑迫害,監獄逼迫她放棄信仰,導致多次命危搶救。監獄醫院共向家屬勒索3萬多元,2017年1月5日保外就醫,出獄一年又花去搶救費至少25萬元左右,2018年3月5日含冤離世,終年64歲。

更為荒唐的是甘肅省通渭縣牛家姐妹冤案於2017年11月21日被非法開庭。荒唐的是,通渭法院一審判決書為12月8號。然而在之後家屬詢問定西中院有關上訴的情況的時候,定西中院立案庭卻稱,這個案件已經結案了,12月5號二審就裁定完了,是維持原判。一審判決書還沒有送達,二審卻已經結案。牛變變女士出生於1965年,現年52歲,妹妹牛變子40多歲,姐妹倆都是普通農村婦女,修煉法輪功後不僅身體健康,而且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人。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從元旦前的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28日,又有27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入獄。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19年來,在迫害元凶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目前難以計數。中共江澤民集團在這場迫害中所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目前,江澤民集團血債幫最大的恐懼就是懼怕給「六四」平反,給法輪功平反,清算他們的迫害罪惡,這也是末日中共最懼怕發生的事情。

人類社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不是給邪惡逞凶的樂園!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已經引起全人類的關注,迫害只能加速中共自己滅亡的到來,歷史上迫害正信的從來沒有成功過,中共亦是如此!(受限篇幅文有刪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