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生技美容

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 讓打掃變輕鬆

省力 效果好 廚房亮晶晶

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廚房髒汙、油垢輕鬆清潔,讓打掃變輕鬆。(大紀元製圖)
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廚房髒汙、油垢輕鬆清潔,讓打掃變輕鬆。(大紀元製圖)

文/楊容甄
居家打掃是經常性的工作,現代人忙碌,凡事講求效率,但不少人有同樣的困擾,廚房髒汙、油垢難去除,如使用強力去汙劑,往往味道刺鼻,不少人則是因為使用過後手變得粗糙、紅腫、過敏,使得打掃成為夢魘。

用對產品 打掃好輕鬆

一位高雄的林小姐於一年多前接觸到成分天然的「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她表示,廚房很容易就擦得很乾淨。現在她使用魚樂來清洗碗盤、流理台、牆壁、鍋子等。她說:「通常油膩的地方我先用魚樂稀釋液噴一噴,然後先去洗碗,之後再用抹布擦拭噴過魚樂的地方,油汙很容易就擦拭乾淨不必用力刷,省很多力氣、時間。

因為魚樂,讓她越來越喜歡打掃。她說:「過去使用一般市售清潔劑,刷了半天汙垢都還沒清掉,很累,所以就不想刷。改用魚樂後,乾淨看得到,廚房亮晶晶,家人都稱讚我。我現在更樂於做家事,覺得清掃是很隨手且輕鬆的事」。

(高雄林小姐提供)(高雄林小姐提供)

分解效果佳 廚房不油膩

一位內湖的周美華小姐也認為「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好洗、好用,且省力」。她說自己不常煮飯,偶爾煮一次飯懶得擦洗,久了廚房就黏黏的,後來就越來越不想清洗了。使用魚樂後,她覺得特別輕鬆好用。「我拿魚樂在髒汙的地方稍微噴一下,隔個幾分鐘再擦洗,就很乾淨了」。我現在都用魚樂來清洗排油煙機、瓦斯爐、牆面、流理台、洗碗盤。

她覺得魚樂的分解效果很好,把油汙都分解了,所以廚房不油膩。

天然不傷手 環保愛地球

一般強調去汙力的石化產品,通常含有刺激的味道,且易對皮膚造成傷害,而魚樂卻意外地溫和。林小姐說因為成分天然,不傷手,除了自己用得安心,也放心給年邁的父母使用。此外友善環境,不用擔心使用後髒水排到水溝,造成環境的二次汙染。「魚樂讓我放心做打掃」。

周美華也對魚樂「不傷手深表同感」,她說,過去使用的強力清潔劑,往往有很嗆鼻的味道,而且,「如果不戴手套,洗完後手都皺皺的,會咬手,感覺上洗劑都還殘留在手上,魚樂沒有這樣的問題」。

有一段時間,她甚至使用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洗頭、洗澡,而沒有任何不適。

此外,她把魚樂提供給專業家事人員使用,也獲得很好的反響:魚樂不會咬手。她說,自己因為工作關係需要接觸大量清潔劑,都一定要戴手套,但使用魚樂則不必。◇


(內湖周小姐提供)(內湖周小姐提供)
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
成分:純水、月桂基葡萄糖苷、礦物鹽晶、椰子油皂化物、椰子粉、檸檬酸、蘆薈萃取液、月桂基糖苷。

植物提煉製成的椰子油界面活性劑,安全、無毒,可快速被生物分解。無添加香精,不含螢光劑、重金屬、甲醛、三氯沙等有害健康的成分。

紀元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訂購電話:0800-666-015
魚樂官網:https://www.epochmall.com/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