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千霈喜迎女娃 宋米秦也樂喊懷孕

楊千霈(左,資料照)在臉書晒出女兒小手(右),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陳柏州,楊千霈臉書/大紀元合成)
楊千霈(左,資料照)在臉書晒出女兒小手(右),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陳柏州,楊千霈臉書/大紀元合成)
【記者馬維芬/台北報導】

35歲的楊千霈於前(2016)年嫁給紡織業老闆洪家傑,去(2017)年11月宣布懷孕5個月,還挺孕肚擔任金馬獎紅毯儀式的主持人,21日傳出已產下女嬰。隨後,楊千霈也在臉書晒出女兒小手,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而另一位女星宋米秦,也於20日在臉書秀出《媽媽手冊》,還晒出小腹微突的照片。

楊千霈:謝謝妳完整了家

她於臉書寫道:「雙魚座最後幾天,生下了跟媽媽一樣的雙魚座娃寶,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寶貝,完整了我們的家。懷孕的過程中,對於孩子與家庭有無限的想像,生產雖然辛苦卻真心感到圓滿。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要開始學習當娃寶的爸媽。教學相長,我們會越來越好。」

該文發出後,網友紛紛留言恭喜,並讚美說「好美的小手!」、「好修長的手指!」、「完整了幸福真好!」等等。

楊千霈生下女兒「娃寶」,體重約3,880公克。原本年前產檢還被醫師提醒體重不足,她還特別努力吃蛋白質養胎,如今順利生產,母女均安。

宋米秦:終於等到小天使

韓籍藝人宋米秦於2015年嫁給台灣郎陳鎧文,婚後3年期待當媽的她,20日在其臉書秀出《媽媽手冊》,並提到去日本做自己的品牌展示會,同時也有好消息想跟大家分享,還晒出小腹微突的照片。

她於文中提到「人生就是會等待很多機會,會遇到不同的階段」,接著便開心分享「哈哈!終於等到的小天使~好期待好期待。這段時間慢慢習慣要當新手媽媽~身體的變化也不少,哈哈,真的覺得媽媽好偉大!開心的等待可愛的baby。」

目前人在日本品牌展示會的她於晚間在臉書公開懷孕消息後,並晒出自己的小「孕肚」,幸福之情溢於言表。不少網友看到消息後,紛紛留言恭喜,並祝賀:「真開心!恭喜你要當媽媽了。」「恭喜米秦歐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