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敬騰耳鼻喉科就診 生日仍抱病工作

正在趕拍新片的蕭敬騰收工後急赴耳鼻喉科就診,30日生日只好在生病中度過。(華納唱片提供)
正在趕拍新片的蕭敬騰收工後急赴耳鼻喉科就診,30日生日只好在生病中度過。(華納唱片提供)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近期歌壇大咖紛紛掛病號,蔡依林過年因病毒感染住院、林俊傑感冒發高燒、周杰倫上週在香港開唱也失聲。正在趕拍新片的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收工後急赴耳鼻喉科就診,30日生日只好在生病中度過。

據《蘋果日報》報導,老蕭最近在中山區某商業大樓內拍攝驚悚片《魂囚西門》,現場門禁森嚴。他收工後迅速離開片場,由經紀人Summer和女助理陪同搭上保母車,直奔大安區耳鼻喉科診就診。不久老蕭戴口罩下車,在助理扶著下迅速就診,Summer幫忙掛號、照料。

Summer表示,老蕭一直都有貧血、眩暈的宿疾,平時就連上下車或搭乘電梯都會暈眩,下車或走下舞台,都要有人拉住或攙扶。他在臉書向歌迷報平安,並寫下「小感冒、沒事多喝水…」。歌迷也紛紛在留言處表達關心與叮嚀。

30日是老蕭31歲生日,他沒放假,仍飛去深圳繼續工作,下周也將轉往澳門開工。問老蕭今年將給自己什麼生日禮物,經紀人回應貼圖,沒有多透露,僅表示老蕭生日在工作中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