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崔智友低調結婚 與圈外男友首爾辦婚禮

崔智友於官網上傳親筆信,向大家報告結婚喜訊。(翻攝自崔智友官網)
崔智友於官網上傳親筆信,向大家報告結婚喜訊。(翻攝自崔智友官網)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女星崔智友今(29)日宣告結婚!崔智友經紀公司YG娛樂宣布,崔智友於下午於首爾某地與交往一年多的男友結婚。由於新郎是圈外人,因此僅邀請至親參與非公開婚禮。崔智友也寫了親筆信向大家報告喜訊。

崔智友結婚一事,直到今日舉行婚禮為止都極為低調保密,這天未宴客,只有極少數的至親參與婚禮。而崔智友也於本日於官網上傳了寫給粉絲們的親筆信,背景有著崔智友身穿白色結婚禮服、拿著捧花的照片。

她於親筆信中寫道:「久違的給大家寫親筆信,真的感到很害羞,也很緊張。雖然很突然,但今天要向大家報告一個幸福的消息。3月29日的今天,是我與人生伴侶相約,迎向新的開始的日子。今日下午,我已邀請近親安靜地舉行婚禮。」

崔智友接著表示,自己將與所愛的人一同築起溫暖的家庭,並相互尊重、溫暖幸福的過日子。她也透露,雖然應該要更早通知大家,但由於新郎是圈外人,考慮到不希望給對方及其家屬帶來負擔,所以才沒有事前告知大家這個消息,這一點也希望大家理解。

文末她也向長久以來支持她的粉絲們致謝,並表示今後也不會忘記粉絲們的支持與愛護,會努力以演員的身分為大家帶來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