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加拿大空氣」中國熱賣 加碼賣冰川水

【記者季薇/編譯】4年前,兩名加拿大男子往中國大陸銷售加拿大空氣,如今兩人生意越做越大。

加拿大班夫和路易斯湖的天然美景讓中國大陸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流連忘返,令遊客們對當地清新空氣傾心。據CBC報導,當艾德蒙頓(Edmonton)男子帕克特(Troy Paquette)與拉姆(Moses Lam)開始販售瓶裝的班夫和路易斯湖清新空氣的時候,有人還認為他們在胡鬧。但大約4年後,兩人的生意越做越大,加拿大冰川水、礦泉水也成了他們的主打產品。

迎合了人們對健康產品的新需求,兩人合夥的Vitality Air公司聲名遠播。大量產品銷往中國,以滿足不能忍受空氣汙染的中國人的需求。

最近,該公司又增加了「冰川神祕」和「硫磺神祕」系列臉部噴霧產品,這些產品包括「源自未受碰觸的洛磯山脈冰川水域」 空氣罐,以及班夫泉水硫磺增強型空氣罐。每罐價格20元(加元,新台幣464元),能夠讓人身心安寧,看起來健康、充滿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