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林子偉首打點入帳 紅襪力克金鶯

林子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林子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連續3天獲得先發機會,他也不辜負教練的期望,不但連續3天繳出單場雙安,本季第一分打點也在16日出現,最後波士頓紅襪以3:1再克巴爾的摩金鶯,拿下本季第13勝。

馬查多(Manny Machado)一局上的二壘安打,從紅襪先發投手塞爾(Chris Sale)手中拿下1分。二局下林子偉上場,他第一個打席就將金鶯先發投手邦迪(Dylan Bundy)的速球擊到深遠右外野,可惜遭到接殺,差點拿到大聯盟生涯首轟。

五局下林子偉延續這幾場的好手感敲出安打,可惜未能回到本壘得分;隨後班寧泰迪(Andrew Benintendi)補上三壘安打,紅襪將比數追平。邦迪六局下半再遇亂流,先是暴投丟掉1分,2人出局下被攻占一、三壘,兩好一壞情況下輪到林子偉的打席,他將滑球撈成右外野二壘安打,進帳本季第一分打點,也把邦迪打退場。隨後雙方未再得分,終場紅襪便以3:1金鶯拿下3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