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昔迫害法輪功學員 共官車禍慘死

【記者高靜/綜合報導】崔素紅(音),41歲,河北泊頭市富鎮毛家營村人,富鎮鎮政府工作人員,其近日在騎電動車上班的路上,遭遇車禍,被大貨車撞死。

明慧網報導,崔素紅死狀奇慘——頭、臉被輾掉半個,腸子被軋出來,大腿被車輪胎斷開,肉往外翻。因為賠償問題沒有解決,現在屍體在鎮政府裡。崔素紅身後留下兩個孩子,悽慘可憐之狀令人唏噓。

崔素紅是所謂的包村幹部,「承包」著富鎮周官屯村和韓屯村等村,長期布控、監視法輪功學員和其他所謂「不穩定人員」,並傳達中共的迫害任務和政策給村幹部,村幹部向她匯報情況。所有修煉過法輪功的人員,包括已經放棄修煉多年的人,都成為她監控的對象。

自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發起滅絕性迫害以來,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構陷、庭審、判刑,甚至酷刑致死。

同時,明慧網大量披露,中共各級政府中積極參與迫害者大多厄運連連。

厄運表現形式多樣:有在事故中身亡,病故;傷殘、患癌症及其它重病;有被查處、判刑;有自殺、他殺而亡;有殃及家人等。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17年參與迫害法輪功者伴隨厄運的事件涉及25個省、直轄市,當事人有329人,而實際人數遠遠高於此數。其中,公安系統遭惡報者就有77人,占總人數的40%以上。數據顯示,哪裡迫害法輪功嚴重,哪裡參與迫害者遭遇厄運的人數就多。

明慧網評論說,法輪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佛法,自古迫害修佛修道的人,都不會有善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