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五月溫馨情 明信片書寫「媽媽我愛您」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為表達對母親的敬意與關懷、展現郵局貼心服務的形象,同時推廣以手寫傳遞心意,苗栗郵局特訂於母親節前夕辦理「媽媽我愛您!」明信片書寫推廣活動,免費贈送「媽媽我愛您!」明信片,歡迎民眾一同來表達對母親的敬意。

苗栗郵局局長曾振源指出,五月溫馨情,處處充滿了愛與感恩,在這幸福的季節裡,苗栗郵局以傳遞愛與希望自許,扮演美好生活連結者及貼心服務提供者的角色,希望全天下孩子都能表達對母親的感恩與愛。

曾振源表示,「媽媽我愛您!」明信片由總公司統一設計,本局共製作2,000張,配發轄屬38所郵局分送客戶,歡迎用郵民眾、機關團體免費索取,送完為止。

「媽媽我愛您!」明信片依一般郵件處理方式收寄,郵資請民眾自行負擔。另外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將於4月23日中午12時至13時於LINE發布訊息辦理ON AIR活動,邀請民眾寫一句話表達對母親的感謝與祝福,於對話框中回傳「姓名+地址+想對母親說的話」,格式回傳正確者依照回傳先後順序排序,序號尾數為50的前50名即可獲得「手寫有溫度 寄信有真情」便條本2本。歡迎民眾一同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