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蕭淑麗參加嘉市年金改革自力救濟說明會

	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參加嘉市年金改革自力救濟說明會。(嘉義市議會提供)
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參加嘉市年金改革自力救濟說明會。(嘉義市議會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嘉義市公教退休人員協會、嘉義市退休軍公教關懷協會、嘉義市政府公教退休協會、嘉義地區退休教師聯誼會,於23日假嘉義市議會地下室舉辦嘉義市年金改革自力救濟說明會。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特別親臨說明會現場為退休軍公教人員加油打氣。

	今日是年金改革自力救濟說明會的第二場,會場湧入近300人。 今日是年金改革自力救濟說明會的第二場,會場湧入近300人。(嘉義市議會提供)
蕭淑麗也藉此機會公開呼籲當政者,公務員對國家的付出不應該被抹滅,改革的精神是體諒,不是對立,更不是仇恨,應要基於信賴保護原則,連同公務員的資格取得及對國家的奉獻度好好討論,切勿流於階級對立或族群分化,應該建立一個合理而長遠的制度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