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隋棠憂兒子過輕 生長指數曾掉到15%以下

張睿家。(記者黃宗茂/攝影)
張睿家。(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隋棠與賀軍翔丶張睿家26日出席《動物系戀人啊》宣傳,她劇中面對叛逆期女兒反抗,經常忍不住對女兒怒吼管教,「如果我小孩這樣的話,我真的會很生氣。滿恐懼小孩長那麼大,會遇到越來越多煩惱。」

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有這樣的情況?隋棠則表示,兒子Max、女兒Lucy都算乖,也不會頂嘴。但她最苦惱的是兒子食欲不振,每次吃飯就像打戰一樣,造成體重過輕,身高一直是80公分,生長指數更曾掉過15%以下。反而女兒Lucy食慾旺盛,丈夫Tony還說:「她不吃就趕快收起來。」

隋棠生產後以家庭生活為重,現在復出演金鐘導演瞿友寧執導的新戲,詮釋豹子型的神祕強勢女,她說和私下的自己不同,自己是喜怒形於色的人。

賀軍翔(小美)則詮釋長頸鹿型的草食暖男,跟以往耍壞或貴公子形象不同,他自認私下是敏感型,也為角色刻意瘦身不到70公斤。不少劇情描述婚姻後的問題,他也學習如何面對很多夫妻會遇到的問題,例如他不喜歡女兒玩電話,所以會和太太溝通要把電話放好。

賀軍翔的女兒「美寶」還推出LINE貼圖,逗趣怪表情是學誰?他笑說:「自己研發,但太太有教她,她會去模仿大人,會去學你走路,滿活潑的小孩,比較不怕生。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帶小孩上實境秀?兩人都表示不排斥,但目前還沒仔細思考這個問題。

另外,港星阿嬌(鍾欣潼)因拍攝此劇,結識「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近期更傳出婚訊。三人都表示不知情,與她飾演夫妻的賀軍翔更笑說,拍戲期間沒發現熱戀氛圍,「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