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兩少年買了100個漢堡 他們做的事會讓你吃驚

他們在街頭向無家可歸者發放漢堡,6個小時之後,所有的漢堡都已送出。(網路影片擷圖)
他們在街頭向無家可歸者發放漢堡,6個小時之後,所有的漢堡都已送出。(網路影片擷圖)

【大紀元訊】美國兩名少年走進加州一家麥當勞,買了100個漢堡,使店裡員工大吃一驚。不過兩名少年走出麥當勞所做的事,卻讓人們的心被一股暖流融化。

南加州是美國最美麗的地方之一,這裡天氣不冷,也沒有熾烈的夏天,使其成為各行各業人們生活的理想場所。

但即便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地方,也並非處處都是美好的事物。像大都市洛杉磯的市中心便成為無家可歸者(街友)的聚集地,當地昂貴的生活成本和美好天氣,讓這些無處安身的人更容易在街頭活下去。

考慮到這一點,這兩個少年決定完成一個計劃。

18歲的臉書部落客史都華(Lance Stewart)和他的朋友克朗斯奇(Aidin Kolansky)一起走進洛杉磯一家麥當勞。他們走到櫃檯訂餐,這是青少年在麥當勞的一份典型訂單:一些可樂、一些漢堡和薯條。

不同的是,兩人買了100個雙層牛肉吉士堡,並且將訂餐的過程錄了下來。

事實證明,這兩個少年並非為自己點餐。相反,他們希望盡可能多地為無家可歸者提供食物,並幫助更多的人。

他們在街頭向無家可歸者發放漢堡,6個小時之後,所有的漢堡都已送出。史都華表示希望藉著這支影片,能夠讓大眾走出去幫助需要的人。後續的後續,也啟發了其他人,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做無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