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稱讚提升道德 加國市長賀法輪大法日

2018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的日子。加拿大多個城市向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和褒獎。(大紀元合成圖)
2018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的日子。加拿大多個城市向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和褒獎。(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滕冬育/加拿大報導】2018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的日子。加拿大多個城市向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褒獎,讚揚法輪大法提升社會道德;「真、善、忍」理念是所有社會的指路燈,並啟迪著人心;法輪大法修煉者對「真、善、忍」的堅守為世界樹立榜樣。

賀信中祝賀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並祝修煉者對法輪大法的堅信帶來心靈提升,同時,呼籲全民敞開胸懷一同慶祝「大法月」,呼籲全體民眾和機構給予這個慶典最大的幫助。

Peterborough市長:「真、善、忍」理念是所有社會的指路燈!

安省彼得堡(Peterborough) 市市長Daryl Bennett發出賀信稱:「謹代表彼得堡市,我要向在2018年5月13日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和支持者們表達我最衷心的問候,他們一直在不停地與他人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德與益處。」

賀信中寫道,我們一直在人生中追尋精神、信仰、道德和身體健康,「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理念是所有社會的指路燈,無論我們的經濟、文化和種族背景如何。」

賀信中稱,我們在加拿大擁有信仰和言論自由,但是我們不能把這些權利和自由視為想當然,「法輪大法為我們社會的多樣化和福祉作出了貢獻」。

Bradford市長:修煉者對「真、善、忍」的堅守為世界樹立榜樣

安省布蘭特福德(Bradford)市市長Chris Friel在給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的賀信中稱:「作為布蘭特福德市市長,我謹代表市議會的同仁們,在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之際,向法輪大法學會致以最熱情的問候。」

賀信中寫道:「你們對『真、善、忍』準則的堅守,對良心和宗教自由的堅守,為加拿大民眾和全世界民眾樹立了榜樣。」

賀信中稱,法輪大法提升了修煉者的精神和身體健康,「我可以承諾,在你們為世界的努力與奉獻中,布蘭特福德市會非常高興地給予你們不斷的支持。」

St. Catharine市長讚法輪大法提升社會道德

安省聖凱瑟琳市(St. Catharine)市長沃爾特·森慈克(Walter Sendzik)發來賀信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

賀信中稱:「(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創立於1992年,推廣弘揚平和、忍讓及慈悲,鼓勵社會所有成員提升道德,進而變得更加有責任心。」

「今天,數以百萬計的修煉者慶祝(法輪大法傳世),(法輪大法)因為對社會民眾的道德提升和健康改善而獲得諸多褒獎。」

賀信中稱,法輪大法傳世周年紀念正是慶賀法輪大法的好時機,「感謝法輪大法學會,感謝他們在過去的26年裡堅韌不拔而且慈悲分享著法輪大法的理念。」

「恭祝26周年慶,我們期望在未來,法輪大法修煉者能一直慶賀這個節日,繼續弘揚相互尊重及諒解(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