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找到屬於你的愛情密碼 【LAVINO形象愛情顧問】告訴你好方法

提供學員系統化、客製化的追求戰術。( LAVINO形象愛情顧問提供)
提供學員系統化、客製化的追求戰術。( LAVINO形象愛情顧問提供)
【記者李昭幸/綜合報導】如果學英文是職場必備,那麼學愛情就是人生必備,談戀愛是一種發酵的過程,發酵過後的愛情才是最為醇厚,並且回味悠長。不想要快餐式的戀愛,當然得要先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密碼,而打開真正的愛情之門,得有三道密碼,才能順利開鎖!

【第一道愛情密碼】愛情初衷是認真投入 首先得了解女生

    追求一個人,最起碼要認真喜歡對方才行,如果,你只是想追求一段風花雪月、驚心動魄、轟轟烈烈的戀愛經歷,那只會讓女生覺得,不想跟你浪費時間。追求愛情,也要避免讓自己陷入,還沒開始了解她,就認定非她莫娶的衝動。不了解女生心裡的想法,怎能確認她就是真命天女,所以,尋覓愛情,最關鍵的密碼,是認真了解女生,認真投入。

【第二道愛情密碼】對的感覺 需要正確的穿搭技巧  

    很多女生希望男生比自己更成熟,可以很幽默,可以很陽光,穿衣服要有品味,要很有自信,還有好多好多.......,所以,男生也唯有先找到正確的穿搭密碼,才能讓你在社交場合亮起來,才能機會累積雙方「對眼」的感覺。

【第三道愛情密碼】交往 要有正確的技巧

    如果一個女生怎麼追都追不到,該怎麼辦?繼續窮追不捨,熬到她結婚?還是毅然放棄,把這段經歷放在心裡,晚年再拿出來回味無窮?有沒有想過,可能的問題是,沒有找到正確的追求技巧,密碼錯誤,自然開不了愛情鎖。

    《找到屬於你的愛情密碼》是一堂你絕對不能錯過的課程,不僅讓你了解女生心裡的想法,也讓你懂得追女生真正的方法!https ://goo.gl/EtwAaS
軍師型的愛情顧問,教你輕鬆學愛情。( LAVINO形象愛情顧問提供)軍師型的愛情顧問,教你輕鬆學愛情。( LAVINO形象愛情顧問提供)

【LAVINO形象愛情顧問】2018/5/20這堂課你可以收穫滿滿……

1. 讓你瞬間秒懂男女思考的差異
女生到底怎麼追 ?有人說不要告白,有人說欲擒故縱,到底該怎麼做 ?

2. 讓你知道如何提升魅力增加吸引技巧。
女生喜歡有自信的男生,教你最快速的穿搭技巧,讓你在社交場合亮起來!

3. 三招讓異性快速回覆你訊息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