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祝賀法輪大法 加拿大政要不缺席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收到來自加拿大各級政府政要的賀信。(大紀元合成圖)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收到來自加拿大各級政府政要的賀信。(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滕冬育/多倫多報導】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收到來自加拿大各級政府政要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賀信,賀信中,各級政要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6周年,讚揚數以百萬計的民眾受益於大法;他們感謝法輪大法讓人們見證了「真、善、忍」的力量,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與加拿大民眾分享這個利於他人的功法;他們由衷尊敬法輪大法修煉者的不懈努力,並承諾繼續支持法輪功修煉者,維護天賦人權;他們稱,法輪大法的慶典活動,就像是「黑暗地方點亮了一束光」,照亮了中國大地。

加拿大聯邦反對黨領袖,保守黨國會議員安德魯·希爾(Andrew Scheer)向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稱:「我非常高興能向慶祝法輪大法洪傳於世26周年的每一位表達我最誠摯的祝福。」「通過推廣『真、善、忍』的理念,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民眾受益於法輪大法的教導。」

薩斯喀徹溫省( Saskatchewan)省督Thomas Molloy為法輪大法月發來賀信稱:「在2018年慶賀法輪大法月26周年之際,謹代表加拿大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我非常榮幸能送上祝福。」

賀信中稱:「在這個很多國家處於動盪的時代,法輪大法教給了我們諸多關於和平與諧和(的理念)。真的,我們非常幸運能生活在這樣一個國家–擁抱自由並贊同我們擁有自己的信仰。」

加拿大育空地區省長Sandy Silver為法輪大法日發出賀信寫道:「法輪大法修煉者對於真和善理念的投入奉獻,以及通過平和的打坐和煉功追求自我提升,都令人欽佩。」

賀信中稱,法輪大法在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以及全球80多個國家舉行(法輪大法日)公開慶典活動,正是那些修煉者們受益於法輪大法的最好印證。

「非常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推廣這套慈悲終生的功法,(法輪大法)包容一切,旨在追求做更好的人,身心更加康健,並成為社會上有責任感的人。祝願你們在26週年的慶典活動中一切順利!」

前聯邦移民部長、自由黨資深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朱迪·思格若(Judy Sgro)每年都為法輪大法日發出賀信,在今年的賀信中,她寫道:「作為Humber River – Black Creek區的國會議員,在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之際,我感到巨大的榮幸能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表達我最真摯的問候。」

賀信中讚揚法輪大法學會在全世界範圍內的努力,以及致力於和平的努力,「我要加入你們,共同呼籲公開,忍讓,良心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

反對黨眾議院領袖、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伯根(Candice Bergen)寫道:「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與我們全體保守黨內閣和我本人的價值觀不謀而合。」「祝願你們慶祝功法洪傳世界26周年的慶典活動充滿平和喜悅。」

資深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反對黨影子內閣國防部部長James Bezan在賀信中稱,非常高興能加入法輪大法修煉者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的慶典,「法輪大法的準則:『真、善、忍』正是我們所有加拿大人期望達到的價值觀。雖然我們來自很多不同和多元化的背景,但是我們作為加拿大人誓言要支持維護這些價值觀。」

賀信中稱,雖然面對中共政府殘酷的迫害,但是「法輪大法已經正面影響了全世界的民眾」, 這場迫害正是對法輪大法信仰力量的檢驗,雖然這個中共極權想要消滅這個道德高尚的世界觀,但是(法輪大法)卻得以洪傳世界。

賀信中寫道,自從1999年開始,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在中共政府的統治下,遭受了殘酷和慘無人道的攻擊和酷刑,其中包括活體摘取法輪大法修煉人的器官,「這些野蠻的罪行必須立即停止,那些受害者永遠都不會被忘記,那些要為這場見不得人暴行負責的人必須被繩之以法。」

「那些參與活摘器官的腐敗官員必須被加拿大的馬格尼茨基人權追責法制裁,停止那些迫害人權的人繼續將加拿大作為安全避難所,去匿藏他們的財富,他們的家人和他們自己。」

賀信中說,我們能生活在加拿大,這個民主的國家非常幸運,我們可以有宗教自由,言論自由,也非常同情那些在極權統治下無法表達自己信仰的人,「我們希望有一天,所有的人都能自由的追求自己的信仰。」

「我要感謝所有那些選擇加拿大成為自己家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你們讓我們的國家更加強大。我們一起,能夠停止法輪大法在中國的被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