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丞琳自責限制前男友 黃鴻升昇華友誼

黃鴻升(小鬼)對於楊丞琳的自責表示不介意,直言昇華成友誼也很好。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黃鴻升(小鬼)對於楊丞琳的自責表示不介意,直言昇華成友誼也很好。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楊丞琳日前出席新戲記者會,坦承對初戀男友黃鴻升(小鬼)感到抱歉,因為不准他打籃球、買玩具,有空就要陪她。對此,黃鴻升(小鬼)24日出席服裝派對時,不介意的笑說:「太誇張!我們現在還常吃飯聚餐,大家都很好。」

黃鴻升順道幫她打歌,表示:「那時候大家都還小,有很多不成熟的事,能住在她的青春裡面,我覺得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昇華成友誼不是很好嗎?我本來就少一根筋,談戀愛吵架是很正常的事」。

至於近來周刊爆料羅志祥(小豬)將於9月結婚,昔日兄弟是否有可能出席?黃鴻升則回應:「如果他有發喜帖給我,我不去不是太失禮了嗎?」

愛紗與周洺甫夫妻也一同出席服裝派對,她為籌備發片保持身材,今年尚未計畫生育。但好友麻衣嫁進台塑豪門4年,去年驚傳與王泉仁婚姻破局,帶兒子回日本生活,愛紗透露兩人3月底相約東京賞櫻,麻衣沒帶小孩,至於她的婚姻現況,愛紗則回應:「很好呀」。

吳映潔(鬼鬼)月初爆出創立空殼工作室,外界猜測人氣下滑,她坦承這2年確實工作量有減少,但很快又有工作上門,接下來要準備拍新了;孟耿如則透露新戲剛殺青,和男友黃子佼預計於2020年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