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雙胞胎搭機 爸爸送乘客耳塞

爸爸抱著寶寶,給每位乘客發了耳塞和紙條,紙條內容令人莞爾。(網頁截圖)
爸爸抱著寶寶,給每位乘客發了耳塞和紙條,紙條內容令人莞爾。(網頁截圖)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在長途飛機上,尤其是夜間航班,很多人都很怕看到帶著小寶寶的旅客出現,想美美睡一覺的願望一下就破滅了。但是有一對帶著雙胞胎寶寶的父母,卻聰明地化解了所有人的擔憂。他們是怎麼做的呢?boMb01網站分享了這溫馨的故事。

據希望之聲報導,這位可愛的爸爸,抱著寶寶,在機艙裡走了一圈,給每個人都發了耳塞和一張紙條。在看了紙條後,所有人都會心一笑,心中的鬱悶立刻一掃而空。

紙條上這樣寫的:

「親愛的乘客:我叫Zed,我有一個雙胞胎弟弟Jay。我們已經5個月大了,你相信嗎?這是我們第一次乘坐大飛機旅行。顯然我們應該對這次旅行感到興奮,但我們能想到的只有下一次什麼時候吃飯。奉上這張簡短的紙條,是為了代表我的弟弟道歉,因為他有點吵,而我是一個完美的『天使』,爸媽希望我們都能保持安靜,甚至希望你們不會意識到我們的存在,但萬一我們哭鬧,請帶上這對耳塞,希望你們能容忍一下!」

一位飛機上的旅客說,當時他和女朋友看到雙胞胎,對望了一下,立刻感覺到整個機艙的氣壓都變得很低,當所有人都坐好後,這位爸爸開始像一個聖誕老人一樣,帶著一大包耳塞和紙條四處走動,還不停地跟大家道歉,希望他們並不會真的用到,看到紙條後,大家都笑了。但實際上,Zed和Jay並沒有哭鬧,整個旅途都很順利。對比那些放任孩子在飛機上亂喊亂叫的父母,這位爸爸真的是值得欽佩和學習的好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