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生技美容

讓肌膚美麗甦醒的魔法——JT Plus+魔麗美人活膚霜

(大紀元製圖)
(大紀元製圖)

文/宋安妮
到了季節交替時,皮膚容易感覺到乾燥、脫屑、鬧脾氣,時間久了肌膚就容易暗沉、出現細紋,感覺自己老了好幾歲,怎麼辦呢?有沒有什麼魔法,可以讓肌膚全天長時間保濕、滋潤、透亮、賦活,散發出自信光彩呢?

面對外在環境、空汙日益惡化的今天,如何調理好肌膚,讓油脂的保護,就能達到呵護保養,恢復肌膚彈性、光澤、防止肌膚老化,能對抗外界有害因子等多重功效。長期使用零負擔的保養品!

肌膚變乖了!

凝鍊兩年多的研發結晶,網羅國外多種植物精萃,婕緹施於今年4月正式推出「魔麗美人活膚霜」,甫上市就獲得許多愛用者的真實體驗,連原本最容易鬧脾氣的肌膚,都能乖順舒緩,「這就是我們希望給女性朋友們『魔麗美肌』的神奇秘密!」

婕緹施總經理李雪吟說,當肌膚喪失油脂、等於喪失水分,缺乏油脂、肌膚就會粗糙暗沉,「研發的重點在於開發出保護油脂、親膚性高的活膚霜,增加肌膚的防禦力,可長時間保濕滋潤。皮膚健康了,不管塗抹保養、彩妝、防曬,都更加持久,肌膚不用擔心外在因素而鬧脾氣了!」

美麗的秘密

為要達到撫平細紋、透亮、緊緻多重功效,「魔麗美人活膚霜」採用高效滋養防護性「神經醯胺」,幫助深度鎖水,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謢力。另外添加熊果葉萃取的亮白成分、防止肌膚老化的粗糙帽果萃取、使肌膚舒緩柔嫩的狹葉紫錐菊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

「活膚霜可均勻膚色,對肌膚卻零負擔,在任何天候環境下,皆可使肌膚瞬時柔美、淨白、水嫩!」「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期盼消費者用到有益肌膚健康的好產品,這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使用者反饋
吳小姐(45歲)
我的肌膚容易出油,但有時又容易乾,用了活膚霜以後相當驚艷!塗抹後不油膩,好吸收,每天打好底,肌膚該有的營養、彈性與活力,再塗上BB霜、CC霜,就不用擔心肌膚油水會不平衡,整天都很舒緩!

葉小姐(33歲)
我的皮膚狀況原本很糟,不管用什麼保養品,肌膚都會抗議、不適應,但面對肌膚日益粗糙老化,心裏很著急,滿心期盼可以有改善暗沉、使肌膚恢復光彩的保養品。遇到了魔麗美人活膚霜,我的問題肌膚有救了!

劉小姐(60歲)
可以撫平細紋、很滋潤、很保濕、有緊實感,擦完後皮膚水嫩嫩的,一整天不悶、不煩躁,維持好心情!使用時,滑順、很好推,立即吸收。使用完,散發自然的光澤、不用塗抹瓶瓶罐罐化妝品,素顏也可以自信出門。

魔麗美人活膚霜50ml
使用方式 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按摩於全臉至脖子,使肌膚光滑透亮。
原價 $3600 特價$2160 預購價$1680
■ 加贈 60ml 美膚美體亮白霜
■ 預購期間:6/01-6/20 ■ 使用登記制,貨到付款。

超值加購
A +199 婕緹施 美白化妝水 (210ml/建議售價$680)
B +199 婕緹施 極瞬靚白全護隔離防曬乳SPF-50 (50ml/建議售價$680)
C +199 婕緹施 活氧洗顏慕斯 (180ml/建議售價$680)

婕緹施國際美容
(02) 2799-4825 轉207
0980-041-591 林小姐
line ID:@jtplus168
FB:婕緹施時尚美容小站
官網:www.ancheng.com.tw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