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陳曉東casual休閒風 時尚電翻粉絲

陳曉東示範今夏流行的透明外套。(新浪微博提供)
陳曉東示範今夏流行的透明外套。(新浪微博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港星陳曉東日前到造型師李佑群的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現場示範今夏流行的透明外套,並組合台灣設計師特製的腕錶、造型打火機等最新流行時尚單品,大聊自己喜愛的穿搭風格。

陳曉東自認很能駕馭英倫風的衣服,但是因為比較合身,私下還是偏好casual休閒風,穿起來比較易於活動,例如直播當天穿的國畫風特色T-shirt,再搭配自己喜歡的鍊子配件、休閒鞋款。
陳曉東戴墨鏡拍時尚大片。陳曉東戴墨鏡拍時尚大片。(新浪微博提供)

私下的陳曉東也喜歡蒐集墨鏡,現場立即挑選一款粉紅色墨鏡戴著直播,有獨到見解的他說,只要看一眼他就知道哪款眼鏡適合他,無論方型、雷鵬、或做造型的誇張大眼鏡都能駕馭,隨即戴上不同墨鏡帥氣放電。

回顧歷年時尚造型之路,除了見證不同時期的陳曉東,也勾起了許多粉絲的青春年少回憶。他細數過去唱片封面造型的設計方向,李佑群老師提到,同樣的汗衫背心可能很多人家裡都有,但因為陳曉東有明星的氣勢,穿起來就很有味道,並打趣說如果是自己穿可能會變成像開卡車的。粉絲也表示:「每個時期的曉東有個共同點就是無敵帥氣!」。◇
陳曉東歷年作品造型封面照,是許多粉絲的青春年少回憶
陳曉東歷年作品造型封面照,是許多粉絲的青春年少回憶(新浪微博提供)
陳曉東潮流風格讓粉絲尖叫畫面太好看。陳曉東潮流風格讓粉絲尖叫畫面太好看。(新浪微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