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世足搶先瘋~FILA限定快閃:超萌吉祥物、足球PK、國家隊冰棒等你來!

藝人小豬-黃沐妍與FILA年度代言人背板合照。(FILA提供)
藝人小豬-黃沐妍與FILA年度代言人背板合照。(FILA提供)

文/記者賴姿尹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來臨!FILA隆重推出紀念服飾、鞋款,並首度邀請吉祥物「FILA BODDY」來台,6/1至6/10於信義新光三越A11的4樓露天廣場玻璃屋,特別打造FILA足球限定快閃店,邀請民眾搶先體驗濃濃世足氛圍。

國家隊冰棒 美拍打卡熱點

現場提供眾多活動,包括戶外超大草皮區讓民眾PK足球大賽、大球門與超激足球看板等美拍佈置,同時與高雄人氣名店ICE+艾司加冰屋合作,推出6款世界盃國家隊冰棒,包含德國、阿根廷、巴西、法國、英格蘭與西班牙,只要拍照打卡,就能享受限量超人氣冰棒。

參加FILA足球期間限定店周末限定PK大賽,PK賽優勝者就有機會獲得限量FILA好禮。參加FILA足球期間限定店周末限定PK大賽,PK賽優勝者就有機會獲得限量FILA好禮。(FILA提供)
FILA打造的國家隊主題冰棒。FILA打造的國家隊主題冰棒。(FILA提供)

FILA BODDY玩偶、夾娃娃機體驗

限定店內有滿滿的FILA BODDY玩偶,一下子俏皮舉紅牌,一下子化身超萌守門員,邀請家長和小朋友零距離互動,一起PK球技!此外,也打造夢幻FILA BODDY夾娃娃機,只要現場拍照打卡並tag「#FILA足球快閃店」,就能體驗夾娃娃機一次,讓民眾有吃有玩拿夠夠!◇

超激足球看板等眾多美拍佈置,讓球迷不用飛到俄羅斯也能一起瘋世足!超激足球看板等眾多美拍佈置,讓球迷不用飛到俄羅斯也能一起瘋世足!(FILA提供)
FILA期間限定店更打造了超粉紅夢幻FILA BODDY夾娃娃機。FILA期間限定店更打造了超粉紅夢幻FILA BODDY夾娃娃機。(FIL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