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兒子Cody滿月 余文樂晒腳丫照

余文樂在IG上晒出Cody的一雙小腳丫,慶祝兒子滿月。(余文樂IG)
余文樂在IG上晒出Cody的一雙小腳丫,慶祝兒子滿月。(余文樂IG)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36歲的余文樂於去年迎娶台灣模特兒王棠云,5月迎來兒子余初見(Cody),他10日曬出Cody的一雙小腳丫,並留言「1 month~(一個月)」,並且加上紅色愛心符號,慶祝兒子滿月。網友紛紛留言:「什麼時候才能看到Cody的正面呢?」、「好奇余初見長得像誰」、「看這長腿就知道Cody一定超帥!」

升格當爸爸之後,余文樂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晒出兒子Cody的各種可愛照片,就連恐龍絨毛玩具也忍不住要拍下來分享。

他曾在IG分享過自己當爸後掛念妻兒的心情,還與妻子王棠云隔空撒嬌,說好想趕快回家,「當了爸爸後就每天都想回家。以前別人講我不太能想像那感覺,但現在終於知道了,等我,爸爸會趕快回來。」

余文樂近日訪台與友人聚餐,太太與兒子為何沒跟來?王棠云經紀公司表示:「她現在還在香港坐月子,在調養身體。」至於何時復出?經紀公司回應:「未來的事情順其自然,老公也尊重她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