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2018第四屆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

全方位的房地產投資展銷平台

9月於台北、台中雙城引爆您的財富密碼

2018第四屆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維特利行銷商業有限公司提供)
2018第四屆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維特利行銷商業有限公司提供)
【大紀元訊】

由『中華民國不動產交流協會』所主辦的『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即將在9月份於台北、台中二地盛大舉辦!今年除了保留國內房地產、海外不動產、投資移民留學專區之外,更邀請了『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於同期展出『未來居』學生設計獎,得獎作品成果展,讓展覽的型態更多元,也讓參觀者在現場除了比較各項投資標的之外,同時也了解房地產未來的新走向。 

大會執行長cash表示『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於2015年台北舉辦第一屆以來,深獲各界好評;每年為參展廠商創造約十億以上的商機。更成為國內投資民眾對海內外投資物件及銷售廠商評比的新指標,歷屆參展的建築及仲介、代理業者均是業界信用卓著的優良業者。 

(維特利行銷商業有限公司提供)(維特利行銷商業有限公司提供)

『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打破傳統單一建案定點銷售的模式,整合國內外各地區建案及新投資標地一同打造一個多元化的投資新方向。提供投資大眾更透明、更直接的展銷平台。讓投資者可以在短時間內了解各項不同的建案及投資商品,提供最快速地資訊交流。 

大會執行長cash表示今年應歷屆參展商及參觀者的要求,為了服務大台中地區的投資民眾,特別規劃了台中場於9月6~9日假台中世貿展出,讓國內外的房地產投資標地可以更直接和大台中地區的民眾做最直接的接觸。 

台北場於9月27~30日也特別選定「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做為台北展區,在最精華的地段,匯集台北地區買區最旺、投資客最集中的信義商圈,讓投資客能有更多元的選擇。

本展展出內容包含:台灣房地產、國際房地產、移民留學專區、各國投資趨論譠……等。 

目前熱列招展中,詳情請洽:維特利行銷商業有限公司
(02)85097776或092623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