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照顧農民 在地廠商贈鳳梨 感恩在地醫護

在地企業採購在地水果贈送在地醫護記者會!中穿白袍者為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雲林縣府提供)
在地企業採購在地水果贈送在地醫護記者會!中穿白袍者為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雲林縣府提供)

【記者廖素貞/雲林報導】因氣候適宜,今年古坑鳳梨產量過盛,為照顧在地農民及感恩台大雲林分院醫護人員對地方的貢獻,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和工業區內廠商共同集資向農民採購8,000斤,約2,800顆鳳梨贈送給雲林分院員工!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表示,感謝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蘇振毅,及所有捐贈廠商在經營之餘,不忘關懷社會、照顧農民,採購8,000斤的鳳梨,慰勞醫院的員工、志工、及外包人員共2,150人,讓堅守醫療工作岡位的所有夥伴獲得莫大鼓舞,相信同仁「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將感動化為行動,更好的服務病人!

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蘇振毅(左)代表廠商贈送鳳梨給台大雲林分院。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蘇振毅(左)代表廠商贈送鳳梨給台大雲林分院。(雲林縣府提供)

副縣長丁彥哲表示,古坑鄉鳳梨栽種的面積大約590公頃,現在正是盛產的季節,鳳梨酸甜多汁,又有益健康,感謝工業區廠商能集資購買在地鳳梨送給辛苦的醫護人員。

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蘇振毅表示,贈送鳳梨給臺大醫院雲林分院並非希望醫院業績「旺旺來」,而是有感於近年來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戮力發展急重難症,讓雲林人的健康得到保障,適逢今年鳳梨盛產,為幫助農民,興起購買動機,邀集工業區廠商及佳聯有線電視有限公司一起共襄盛舉。除以實際行動照顧在地農民,協助果農宣傳行銷及穩定價格外,也祝賀醫護同仁端午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