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紐約餐廳推土豪餐點 24k黃金雞翅

紐約一家餐廳推出一款24k黃金雞翅,當然也要價不菲,10隻45美元(約新台幣1,356元)。(網路影片擷圖)
紐約一家餐廳推出一款24k黃金雞翅,當然也要價不菲,10隻45美元(約新台幣1,356元)。(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廖曉韻/綜合報導】最近,紐約的一家餐廳,推出了一款24k黃金雞翅,到底味道如何呢?一起去探索。

據新唐人電視台報導,近年來,為了吸引消費者的眼球,紐約推出了各種黃金美食,這次一家美式餐廳(The Ainsworth)將目光轉到了雞翅。

The Ainsworth餐廳老闆 Brian Mazza:「黃金食物一直存在,特別是在糕點界,可食用黃金,如含黃金的香檳,我們知道、看到、並嘗過這種黃金美食,然後我們推出了一款黃金雞翅,將我們和很多酒吧都有的基本餐點,進行改良,並提升了一個層次。」

餐廳老闆和網路真人秀明星喬納森( Jonathan Cheban)合作推出了這款金燦燦的美食,24K 黃金雞翅(Foodgōd 24 K Gold Wings),雖然外表奢華,不過製作方法並不複雜。將雞翅泡浸在椰子油、墨西哥辣椒與蜂蜜特製而成的麵糊中,醃製 24 小時後,油炸成形,最後再裹上24K金箔,就大功告成了。

食用的時候還可以沾上店家提供的白葡萄奶酪。

餐廳顧客 Monique Brewer:「我覺得有點咖哩味,但不重很溫和,其實挺好吃的,不過要注意別吃的哪都是。」

如此金光閃閃的美食,當然也是價格不菲,10隻$45 美元,20隻$90 美元。對於不差錢的顧客,還有一項$1000元的套餐,提供50隻雞翅,搭配一支金瓶子的黑桃A香檳(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 )。

The Ainsworth餐廳老闆 Brian Mazza:「我覺得在社交媒體上黃金會很棒,很多人也會穿戴黃金。感覺是個對的選擇。我都沒想過銀或鉑金。」

不過,在網絡上民眾的反應不一,有的民眾對於這種奢侈的做法,並不買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