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世足/烏拉圭退沙烏地阿拉伯 攜手俄羅斯晉級

沙烏地阿拉伯兩戰皆敗,提前出局。(JOE KLAMAR/AFP/Getty Images)
沙烏地阿拉伯兩戰皆敗,提前出局。(JOE KLAMAR/AFP/Getty Images)

【記者天宇/報導】2018世足賽B組賽事台灣時間20日深夜進行烏拉圭對陣沙烏地阿拉伯的比賽,蘇亞雷斯(Luis Suarez)上半場的頭球破門成為比賽唯一進球,助烏拉圭兩連勝,並和地主俄羅斯攜手晉級16強,沙烏地阿拉伯則與埃及雙雙遭淘汰。

比賽開始後,雙方長時間互相試探,直到第22分鐘,烏拉圭開出左側角球,守門員出擊失誤,在球門後點的蘇亞雷斯直接推射空門得手,幫助烏拉圭1:0取得領先。

隨後比賽節奏開始加快,雙方都逐漸找到進攻狀態,但都未能改變比分。易地再戰後,沙烏地阿拉伯略顯被動的局面依舊沒有改變,中東勁旅找不到突破烏拉圭防線的方式。隨著時間一點點消磨,烏拉圭逐漸掌握了比賽主動權,開始放慢節奏,不急於進攻,第85分鐘卡瓦尼曾獲得一次單刀機會,但射門被門將擋住。

最終比分維持在1:0,擊敗沙烏地阿拉伯的烏拉圭取得兩連勝,積分來到6分,與同樣拿到6分的俄羅斯雙雙成為A組晉級隊伍,隨後烏拉圭對陣俄羅斯的比賽,將決定誰以第一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