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法輪功華盛頓大遊行 橫幅訊息震撼美國首都

2018年6月20日,部分法輪功學員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反迫害大遊行。(記者愛德華/攝影)
2018年6月20日,部分法輪功學員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反迫害大遊行。(記者愛德華/攝影)

【記者李辰/美國報導】6月20日中午,隨著天國樂團奏響雄渾的鼓樂,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世界政治中心——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盛大遊行。

遊行隊伍步伐整齊、氣勢磅礴而又理性祥和,法輪功學員通過手中的橫幅表達訴求——「停止迫害法輪功」「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共產主義魔鬼正在統治我們的世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回歸傳統,人類才有出路」「道德回升,人類才有出路」等。

遊行從美國首都國會山出發,途經賓夕法尼亞大道、憲法大道、美國白宮,一直到華盛頓紀念碑前,全程共約3.8公里,時長約3小時。

由於遊行時間正值中午,包括白宮職員在內的不少政府工作人員、其他機構人士外出就餐時,都能看到遊行,他們紛紛用手機、相機拍攝畫面或錄影,很多人靜靜地長時間觀看。他們表示,遊行氣勢宏大,震撼人心,橫幅上傳遞了重要的訊息,他們與之共鳴:法輪功「真、善、忍」價值屬於全人類,共產主義是對整個世界和人類本性的威脅。

今年是華盛頓DC第19年舉行法輪功反迫害活動。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以法輪功「真、善、忍」原則與共產黨意識形態不同等為理由,悍然下令鎮壓。據不完全統計,19年來,至少4,22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法輪功被非法綁架、判刑、遭受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

本次活動媒體發言人范琳莎表示,「19年的反迫害歷程,見證了真、善、忍的力量。」「法輪功學員是修煉法輪功的親身受益者,如果學員不站出來講真相,沒有人知道法輪功是什麼。」

「從當初迫害開始時,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來到華盛頓DC後只知道在烈日下坐在草坪上煉功,然後意識到應該到國會去找自己的議員,向國際社會講真相、尋求幫助,以及後來舉行集會與遊行等講真相的形式。」

范琳莎還說,「在中共的歷史上,它們要打倒誰,沒有超過三天的。可是19年來,法輪功屹立不倒,我們通過和平理性地講真相,讓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現在很多人認識到了江澤民和中共的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