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生技美容

整椎大師張富源推薦 金健康3D伸展減壓舒頸枕

穩托肩頸側仰睡皆宜 找回脖頸自然C型曲線

演藝圈整骨整脊大師張富源工商報導唯一推薦金健康3D伸展減壓舒頸枕。(大紀元製圖)
演藝圈整骨整脊大師張富源工商報導唯一推薦金健康3D伸展減壓舒頸枕。(大紀元製圖)
文/楊容甄

 

經常脖頸痠痛、僵硬,甚至頭痛或落枕嗎?專家說大都是枕頭惹的禍。演藝圈御用整骨大師張富源建議枕頭要能夠支撐頸椎,不讓頸椎懸空。仰睡的時候,頸部有一個小支托的枕頭較好,因為選擇高度適中,有支撐力的枕頭能降低肩頸痠痛。

 

多數人睡眠中會側臥與仰臥交替,側睡時較高的枕頭才能支撐頭部,因此,通常需要至少2顆枕頭;然而一般人並不注意這樣的需求,往往造成一覺醒來越睡越累,或者脖頸痠痛,長期肩頸就會僵硬,甚至手臂酸麻。

 

為了讓消費者重新找回脖頸處自然的C型曲線,鉅豪樂活家與張富源大師一同研發了這款「金健康-3D伸展減壓舒頸枕」,希望消費者仰睡、側睡時都能擁有最好的睡眠品質。該枕頭為記憶棉材質,具有人體工學弧度的頸托設計,讓脖子有良好的支撐,躺臥時可以讓頸肩真正放鬆。

 

該枕頭是創新專利設計,兩邊高起,是適合側睡的高度,且具有耳溝設計,可避免臉頰及耳朵之擠壓產生細紋。研發團隊更採高密度枕芯材質打造有效的支撐度,特製防螨抗菌鍺紗布套更健康。枕頭的U型凹槽設計可完美穩托頭部自然伸展頸部,讓消費者躺臥時能夠利用睡眠時間,達到肌肉放鬆、自我平衡修復的效果。一般有打鼾現象的人,睡了這款枕頭因為頸椎被撐起,能使呼吸道暢通,打呼現象自然獲得改善。不少消費者表示,睡了這個枕頭後,睡眠品質大大提昇,就不想再去睡其他的枕頭了。◇

金健康3D伸展減壓舒頸枕,側睡仰睡皆適合。(鉅豪國際提供)金健康3D伸展減壓舒頸枕,側睡仰睡皆適合。(鉅豪國際提供)

相關文章

真正的【6D循環透氣床墊】你選對了嗎?

http://www.epochtimes.com.tw/n248467/

 

鉅豪樂活家

電話:(03) 358-8888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388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81巷10號1樓
官網:https://www.aoao.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oaoshop
【大紀元讀者專案活動 http://bit.ly/2Khhjfn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