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雲林就業博會14日登場 上萬個職缺等你來

雲林縣最大規模就業博覽會,將於周六(7/14)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在雲林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記者廖素貞/攝影)
雲林縣最大規模就業博覽會,將於周六(7/14)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在雲林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記者廖素貞/攝影)

【記者廖素貞/雲林報導】由勞動部勞動署雲嘉南分署與雲林縣政府勞工處聯合舉辦的雲林縣最大規模就業博覽會,將於14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在雲林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有90家廠商設攤徵才,提供上萬個種類多樣職缺。

另為滿足雲林農業、綠能及長照等產業需求,特別設置「農務士徵才」、「綠能徵才」及「長照聯合徵才」專區,當天前100名求職者,還會獲贈雲林在地優質鳳梨、木瓜或香蕉1份。

李進勇表示,本縣今年度已陸續透過大專院校及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所屬就業中心辦理4場次的徵才活動,提供超過1萬5千職缺,本次舉辦的就業博覽會再一次邀請近百家的廠商聯合設攤徵才,釋出上萬個職缺,多數是縣內的公司行號,希望讓縣民可以在地就業,就近照顧家庭,安居樂業。 

勞工處表示,參與這次就業博覽會不乏知名廠商如旭硝子、義美、友達、豐泰、卜蜂、福懋、上銀科技等設攤徵才,7月14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辦,歡迎大家來找頭路,詳細職缺請至本活動「幸福雲林 快樂找頭路」官網查詢,網址: http://www4.yunlin.gov.tw/labor/index.jsp。

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表示,這次博覽會非常多元,歡迎剛畢業的青年學子、青少年朋友、在地中高齡、新住民、原住民,還有身心障礙的朋友都可以來求職!當天民眾除自行開車前往外,縣府推出免費接駁車,有公車路線101路斗六市西環、201路高鐵雲林站—雲林科技大學—斗六火車站,只要憑一卡通、悠遊卡等電子票證,民眾刷卡搭乘一律免費。

勞工處長張世忠邀請各界求職民眾前來參加就業博覽會,當天前100名求職者,將贈送本縣農民栽種之優質水果:鳳梨、木瓜或香蕉1份,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