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劉奕兒新片嗆辣 PK蔡凡熙清純女友

電影《有五個姊姊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主視覺預告記者會於2018年7月16日在台北舉行。圖為劉奕兒。(記者黃宗茂/攝影)
電影《有五個姊姊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主視覺預告記者會於2018年7月16日在台北舉行。圖為劉奕兒。(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星劉奕兒為新片《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打扮成美麗強勢的教務主任,與飾演蔡凡熙女友的19歲美少女項婕如,16日出席新電影記者會宣傳。

劉奕兒私底下穿著其實非常保守,如何突破心防演出角色?她笑說:「只能發揮想像力與角色融合!然後導演喊action的時候是我的一個開關,一聽到導演的聲音就會把自己切換成性感的二姐,走路不自覺就變成威風跩樣!」

項婕如則是首度在媒體面前亮相,由於角色吃重,在片中要跟5個姊姊PK,得精通十八般武藝,因此導演排了許多課程,她無論是鏡頭前、下戲後都非常拚,獲得導演讚賞。

導演蘇三毛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場雨戲,她得在大雨中奔跑,因為地面太滑而跌了一大跤,其實她一跌倒我就喊CUT了,可是雨聲太大,她聽不到我的聲音,所以她立刻又站起來繼續演,咬著牙一路演完,那場戲拍完之後才發現她整個膝蓋都是血,還腫了一大塊,令人非常心疼!」

項婕如坦言首度演戲壓力大到常偷偷躲起來哭,「因為太愛哭了,我被工作人員取綽號叫『哭包』!」劉奕兒稱讚說:「小夢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女孩兒了!我常在片場跟她分享我所經歷的故事,不管是困難的、挫折的、開心的、有趣的都說,給她信心!」

由於男主角蔡凡熙目前正在當兵,無法到場跟「女友」及「姐姐」一起宣傳,他趁著上週末放假回來,特別錄了一段影片跟現場媒體打招呼,在片中大喊要脫單的他直呼:「電影裡面有教一些交女友方式,如果你想要脫離單身的話,說不定看完你就能交到女友也說不定!」

問目前單身的項婕如會想交男朋友嗎?她笑說,「當然想啊!哪個小女生不會想談戀愛?!不過因為我讀半個女校,我們班只有一個男的,生活中會接觸到的,大概就是和我差12歲的小小鮮肉們吧,時不時就嚷嚷著以後要和姐姐結婚,哈哈!」

力挺師弟妹新作的蔡昌憲也笑說:「我是演一個路人甲,大家要認出可能要眼力好一點哦!」

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改編自銷售超過 10 萬冊的高人氣輕小說,將於8/31上檔,找來蔡凡熙、睽違27年重返大銀幕的謝金燕、劉奕兒、柴智屏女兒高雋雅、大陸美女演員張墨錫、張垚領銜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