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明星賽/美聯6連勝國聯 兩隊10轟破紀錄 

史普林格。(Rob Carr/Getty Images)
史普林格。(Rob Carr/Getty Images)

【記者宋昇樺/美國報導】今年在華盛頓舉辦的MLB明星賽,美聯明星隊和國聯明星隊單場總共轟出10支全壘打,簡直把明星賽當成全壘打大賽在打,一掃前天全壘打大賽星光黯淡的窘境,也打破MLB明星賽最多轟的紀錄。美聯派出紅襪隊賽爾(Chris Sales)先發,對戰國聯先發投手K博士薛澤(Max Scherzer),美聯最終以8:6擊敗國聯明星隊,拿下連續6年的勝利。

二局上,美聯靠著「法官」賈吉(Aaron Judge)陽春彈先馳得點,三局美聯「鱒魚哥」楚勞特(Mike Trout)再補一發陽春彈2:0領先,不過國聯隨即在三局下開轟追回1分,此後雙方一直僵持到七局下,美聯換投,國聯也換上游擊手史托瑞(Trevor Story),史托瑞一上來就敲出追平比數的陽春彈。

八局上美聯反攻,席古拉(Jean Segura)一棒將球掃到左外野看台攻下3分;下個半局國聯靠葉里奇(Christian Yelich)追回1分,九局下葛內特(Scooter Gennett)開轟追平比分,雙方形成5:5,戰局也進入延長賽。

布瑞格曼(Alex Bregman)、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敲出背靠背全壘打,為美聯擴大比分為7:5,隨後靠著犧牲打再下一城;美聯雖然在下半局靠著維托(Joey Votto)敲出第十轟,可惜無力回天,終場美聯就以8:6取勝國聯,布里格曼則奪下本屆明星賽MVP。

賽後布瑞格曼表示:「這真的是美夢成真了,而且還能夠和鱒魚哥、法官、貝茲(Mookie Betts)等明星球員一起比賽,這兩天也跟他們談論和學習很多。並能夠參加全壘打大賽,這是我小時候每年都會觀看的比賽,這些經歷對我來說很特別,我知道我的家人在球場上看到我的表現,那種高興更不用說了。」

美聯明星隊總教練辛區(A. J. Hinch):「這是一場讓球員可以展示自己的比賽,你知道明星賽這幾年以來在輸贏方面已經沒那麼重要了。」明年(2019年)大聯盟全明星賽,將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主場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