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將舉辦售票見面會

張立昂和子閎一同出席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售票記者會(三立電視台提供提供)
張立昂和子閎一同出席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售票記者會(三立電視台提供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以職場為故事主軸,播出後受到上班族女性們的歡迎,網路討論度高,昨(19日),張立昂與子閎也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台北見面會售票記者會」中,親自公布於8/11舉行,票價為一千元將限量販售,粉絲將可望近距離與張立昂、葉星辰、SpeXial 子閎接觸。

由於葉星辰還在台中拍戲的,售票記者會由張立昂和子閎一同出席,他們表示,見面會是獨家首播未公開的畫面,第二是有好大的.....金色巨型麥克風,張立昂解釋因為這次除演戲外,也在劇中演唱片尾及插曲,這次也會在見面會上首次公開演唱。被問到會不會邀請子閎一起合唱,張立昂看了子閎一眼說,「只能合唱」。被媒體笑說很想solo哦!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的拍攝已近尾聲,張立昂與子閎這次合作也成為好哥們,張立昂就坦言很欣賞子閎隨性的個性,兩人互動頻繁,自曝會在半夜去對方的房間 一起吃....蛋白棒,再在一起去健身。

不過,大家可能對他們吃蛋白棒沒有興趣,而是對子閎之前才被週刊拍到與大馬創作女歌手四葉草手牽手,而在眾人逼問下他首次坦承這段感情,表示兩人交往不到半年,覺得很棒,很欣賞女生的個性,但兩人有共識目前都將工作擺第一,也不擔心媒體曝光後會見光死。媒體也問到關於前一陣子女友四葉草的Ig(Instagram)被盜導致前男友的照片全部被刪,記者開玩笑的問,是你盜的嗎?子閎也笑著回答,「這樣也會被發現?」,子閎接著說,「不會在乎女友的前任,因為那都是一個回憶。」

張立昂表示在媒體曝光後有在第一時間去關心好哥們的感情,相比之下張立昂的感情狀況顯得枯萎,之後被問到張立昂自己對於感情的部分是怎麼看的,他也坦言不會羨慕子閎,目前以工作為主,如果有一分鐘寂寞,那聽音樂就好。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購票資訊,請影迷們密切注三立華劇粉絲專頁哦!

張立昂和子閎一同出席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售票記者會張立昂和子閎一同出席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售票記者會(三立電視台提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