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男子自稱死兩次見兩次耶穌 被告知時辰未到

一個自稱查理斯(Charles)的男子分享了他「死亡」兩次,見到耶穌兩次的體驗。(Fotolia)
一個自稱查理斯(Charles)的男子分享了他「死亡」兩次,見到耶穌兩次的體驗。(Fotolia)

【記者陳俊村/編譯】一名自稱查理斯(Charles)的男子表示,他因為突發的心臟病「死亡」兩次,也到了天堂見到耶穌兩次。在被告知他的時辰未到之後,他還陽回到人間,繼續過他的生活。他說,如果不是上帝慈悲,他早就一命嗚呼了。

查理斯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他的瀕死體驗。他說,對於不信神的人而言,他感到遺憾。

查理斯在網站上寫道,他在工作時因心臟病發作而「死亡」,隨後上了天堂。他一直目不轉睛地看著。他看到他的左右兩臂下方各有天使攙扶著他,他也意識到他們的存在。

查理斯說,他看到由最白的白雲所構成的一道牆,散發出光芒。他知道這些雲的背後是什麼,也知道這些光芒的來源就是耶穌

他看到耶穌騎著他見過最美麗的白馬,很快地從他的右邊移到左邊。耶穌與他越來越接近,隨後伸出他的左手說:「你的時間還沒到。」

查理斯說,他立即以似乎是光的速度回到人間。他穿過他工作地點的天花板,看到他自己的肉體。當時並沒有其他人在那裡。

他記得他進了自己的身體,開始呼吸,而且感受到肉身的痛苦。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又「死了」一回,而這一次就像前一次的翻版。唯一的不同就是,這次耶穌說:「我告訴過你,你的時間還沒到。」

查理斯說,他感覺他因為這麼快回來而有麻煩。這倒不是一種威脅感,而是感到一件事被說了第二次。

查理斯隨後又穿越天花板,回到了自己的身體內。雖然承受著痛苦,但他知道,一切都會沒事。他感受到一片祥和的感覺,這是在人世間難以想像的。

正當查理斯在瀕死之際,他遠在幾十公里之外的妻子感到有點不對勁,所以跪下來為他祈禱,隨後打電話給他,詢問他發生了什麼事。他說他身體不舒服。

查理斯後來去看醫生,醫生診斷出他罹患心臟病。經手術治療後,他已無大礙。他說:「如果不是上帝的寬容與慈悲,我今天就不會在這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