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欄」不住 童與鄰居狗玩丟球遊戲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小男孩與鄰居的狗狗隔著柵欄在玩「你丟我撿」的丟球遊戲,而且玩得不亦樂乎。這段溫馨又有趣的畫面被拍了下來,短短幾日就有1,300萬網友觀看。

據希望之聲報導,小男孩Conway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是個還在蹣跚學步的兩歲寶寶。Conway拿球跑到柵欄旁用力一扔,球飛過比他高一倍的柵欄,而隔壁鄰居的狗狗就乖乖地在柵欄後守著,球來便立刻去撿回來,然後跳起來把前腿搭在柵欄上,把球再次傳給Conway,兩個「好朋友」就這樣一來一往的玩樂起來。小男孩似乎還玩不夠,又再次興奮地跑向前拿起球扔到柵欄後,但當狗狗再將球放回小男孩那一邊時,小男孩已經笑著跑開了。

Conway的父親Chad Nelson近日將這段影片放到社交媒體和YouTube上,並貼文表示,「這段柵欄無法阻止我兩歲的兒子和他最好的新朋友一起玩耍。」這段超級可愛的影片深受廣大網友們的喜愛,沒想到短短幾日便吸引了1,300多萬人觀看,還獲得超過100萬個讚。

有很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簡直就是世界上最甜蜜的事情了」、「這段影片讓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過去幾天我反覆看了很多次,它讓我重新對人性恢復信心」、「這是一個美麗的畫面,真希望全世界都能看到,很高興看到這個影片受到如此多的關注和轉發,因為這正是世界所需要的。這是一種純粹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