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墨西哥上空驚現飛行女巫?!

【記者廖曉韻/綜合報導】

一個奇怪的視頻在網上流傳,顯示一個奇怪的物體在墨西哥上空徘徊,一些人認為這可能是一個飛行的人形機器人甚至可能是一個女巫!據稱本周早些時候在墨西哥的哈利斯科州拍攝了這些奇怪的鏡頭,因為這些奇怪的視頻往往會出現,隨後很快就出現在YouTube上。除了所謂的日期和相對模糊的目擊位置外,對這一事件幾乎沒有其他了解。

儘管如此,浮動物體的模糊鏡頭卻在觀眾中產生了一些奇妙的理論。主要是在他們中間,可能是因為它是黑暗的,看起來幾乎就像穿著某種鬥篷,是異常實際上是一個女巫,或者,可能是其他類型的黑魔法練習個體。富有想像力的觀察者還沒準備好走那麼遠,只是提供了「更現實」的選擇,即奇怪的是一個飛行的人形,可能是外星人。

另一方面,懷疑論者認為,在哈利斯科州的天空中看到的只是一個逃脫的氣球,並指出物體如何在沒有移動的情況下穿過天空。根據我們過去看到的情況,今年早些時候發生的情況與墨西哥發生的情況類似,這似乎是最可能出現的情況。

也就是說,超自然的歷史充滿了可以莫名其妙地走向天空的生物的故事,所以,除非有人出現氣囊放氣以消除混亂,否則我們不能完全排除真的有一個飛行的人形本周在哈利斯科州巡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