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前田敦子勝地涼結婚 望築笑容滿溢家庭

前田敦子(左,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與勝地涼(右,網路影片擷圖)。(大紀元合成)
前田敦子(左,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與勝地涼(右,網路影片擷圖)。(大紀元合成)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媒「Sponichi」7月31日獨家報導,前AKB48人氣成員前田敦子與演員勝地涼,已於30日提交結婚證書,消息一出立刻引起日本民眾熱議。隨後兩人也發表正式聲明,對外宣布結婚喜訊。

前田敦子與勝地涼31日發表聯名聲明,內文寫道:「我們兩人,勝地涼與前田敦子,於7月30日入籍結婚了。我們透過朋友認識,因被對方的人格吸引,而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聲明接著表示:「雖然我們還不是很成熟,但希望能打造一個笑聲不斷的家庭。今後我們也會相互扶持,對於大家給予我們的每個工作也都會以真摯的心意努力做好。希望大家能溫暖地守護我們的未來。」

前田敦子與勝地涼4月曾被目擊在東京表參道約會,5月日媒「SANSPO」也報導,前田敦子與勝地涼約在4月發展成戀人關係,而雙方經紀公司並未否認此事,僅回應「私人生活交由本人處理」。

6月日媒「NEW POSTSEVEN」報導,前田敦子與勝地涼共賞舞台劇,並公開了兩人手牽著手走下樓梯的照片。

過去日媒曾報導,雖然前田敦子與勝地涼於2015年共同演出日劇,但兩人在此前就已是朋友,在共同演出電影、互相切磋演技、觀賞對方的舞台劇的過程中漸漸走近,並發展成戀人關係。

前田敦子是AKB48集團成軍時的最知名成員,不僅持續擔任Center(中心站位成員),也是AKB48集團總選舉的「第一代女王」。今日日媒曝前田敦子結婚的消息,前田敦子也成為過去總選舉被稱作「神7」的成員中,第一位結婚的成員。

兩人結婚的消息也立刻於日本民眾間引起熱議,並於網路留言寫道:「太驚訝了!」「真的嚇一跳!好快!恭喜他們結婚!」「雖然這麼快就結婚真的很令人驚訝,但覺得兩人很配。」「雖然覺得有點快,但仔細想想兩人都是適婚年齡了,結婚也挺好的,恭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