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父親節 8/4新北7家優良視障按摩院免費紓壓

【記者莊麗存/新北報導】父親節即將到來,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特別舉辦免費按摩體驗活動,邀請為家庭辛苦打拼的爸爸,一同來體驗專業的視障按摩,為平時的忙碌辛勞紓壓。活動時間在8月4日下午1時至6時,歡迎前往各家優良視障按摩院體驗,每人可享受10分鐘的視障按摩紓壓。每位按摩師均有丙級以上技術士執照,同時受過完善的專業訓練,歡迎市民朋友踴躍以行動支持視障按摩。

勞工局特別嚴選新北市7家優良視障按摩院辦理免費推廣,包括拍按叫讚永貞店與永安店、健生視障按摩、奇摩指視障按摩、拉拉按摩屋、左右手養生會館及宇坊視障按摩,邀請爸爸們一同前往體驗紓壓。

勞工局舉辦的免費按摩推廣活動,不僅可活絡筋骨、紓壓解勞外,對視障朋友們也是一種實質的鼓勵與就業上的幫助。歡迎民眾一同來共襄盛舉,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至新北勞動雲網站(http://ilabor.ntpc.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