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女孩車禍慘毀容 青梅竹馬的他竟然隔天告白

【記者裴晏/報導】印度有一對高中時代的青梅竹馬好朋友,畢業後失去聯絡,但多年後卻在一場車禍後提前促成美好的姻緣。來看看這個一般人無法想像的真實版「愛情童話」。

這對佳偶的男主角是一位印度青年傑·普拉卡什(Jai Prakash),他高三時和同班同學蘇妮·奈爾(Sunitha Nair)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倆人經常一起討論功課、夢想未來,形影不離。畢業後的他們各奔東西,斷了聯絡。幾年後倆人再度重逢,傑對她的愛慕與日俱增。

女主角遇致命車禍毀容

一天,蘇妮開車回家途中被撞上而翻車,因為撞擊力太大,導致她被甩出車窗外而臉部重創,但還好身體毫髮無傷。傑得知後立刻飛奔去醫院,當他看到蘇妮的臉部重創幾乎毀容後,當場傷心得大哭!看到他哭得撕心裂肺的樣子,蘇妮說自己感到很對不起傑,讓他看到自己的慘樣而這麼難過。

傑回到家後,徹夜難眠的他仔細考慮著心裡的決定——他想要照顧這個女孩一輩子!自從聯絡上以後,比高中時更成熟端莊的蘇妮深深吸引了他,只是他一直不敢太早表白,怕嚇走對方,因為他不確定對方是否有情。沒想到,這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傑提早面對「告白」這件事。

後來,傑在臉書分享當時的心情,他說:「我知道她就是我一生最棒的伴侶,我很確定,我對她的珍惜不會因為這場車禍而有所改變,除了真愛,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於是,第二天,他向蘇妮求婚!

沒想到蘇妮聽到求婚時的當下反應卻是:哈哈大笑!因為她太吃驚了!她心裡想:這是在開玩笑嗎?然而,傑一臉嚴肅認真的表情,讓蘇妮感受到他的誠意,她終於開心地說:「我願意!」蘇妮出院後,他們在眾親友的見證下完成盛大的婚禮。

能娶到心目中最美的青梅竹馬蘇妮,傑充滿感恩!婚禮上的他,跟每一個新郎官一樣,臉上是滿滿的驕傲和開心。

「真愛沒有理由」令網友稱羨

對於這段不可思議的姻緣,數百萬網友見證了傑對愛情的忠誠和承諾,大家都給予讚歎和祝福。

網友Ruby Crystal感歎地說道:「蘇妮真是地球上最幸運的女人了!能找到這樣的完美丈夫!一般人似乎沒那麼幸運,不過我們應該要學習不以外表評斷他人,要欣賞對方的內心、靈魂的美好,而不是他們外在的條件。」

網友Amanda Hernandez說:「很多人遇到挫折和磨難就放棄了愛情,但是真愛卻是無敵的!」

後來,他們的女兒出生了,取名叫「Atmia」,是「我的靈魂」的意思。這象徵了爸爸傑對愛情和婚姻的承諾——相知的兩個靈魂應該彼此共患難,因為愛是沒有條件的。◇